彪悍的女子(1/3)

路人等著看戲卻沒有任何看頭的時候,便都自行解散了,西門莉雪看著逐漸散去的人群冷冷的對官右男說了一句:“官右男,算你狠!”官右男似乎很不介意西門莉雪的冷漠諷刺,卻笑的爽朗的說:“多謝誇獎!”


真的是以恥為榮!


西門莉雪閉上眼睛,不再說話,不知道為什麽,自己自從和官右男結婚以後,她的人生雖然沒有什麽跌宕起伏,但是卻也算是有聲有色,無形中,她似乎已經忘卻了許多,但是這樣的日子,幾時是個頭啊!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一句話也不說,心裏有一點兒別扭,但是卻也沒有主動和西門莉雪說話,車子隨著公路一直馳騁,隻有風在耳邊呼嘯。


(* ̄3)分割線(ε ̄*)


西門莉雪看著老師講台上鬼畫符一般的講著課,心思卻不知道飄到了哪裏去,這樣低沉的情緒,西門莉雪已經保持了很多天了,就在那天和官右男在街上鬧的不愉快,到現在,他們一直沒有過多的交流和語言,這大概就是在冷戰吧!


西門莉雪望著窗外,重重的歎了口氣。


放學的時候,西門莉雪無力的拿著書包,遠遠的就看見了校門口對麵的王漢民,自從那一次他把自己送到了官右男的公司裏之後,一夜之間,她似乎已經成了自己的司機,每天負責的就是接送自己上下學,而王漢民似乎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每一次都隻是專心的開車,一句話也不跟自己多說。


這樣的日子實在是過的無趣,突然之間,西門莉雪很懷念自己在西門家被赫管家壓迫管製的日子,那樣的日子雖然過的艱苦,但是最起碼自己每天都可以和赫管家鬥智鬥勇,不像現在,自己能夠鬥的人隻有官右男,而每一次,自己都會以失敗而告終,真的是活的沒有一絲的成就感!


“喂,地上有什麽東西,值得你看的那麽的認真!”


熟悉的聲音,讓西門莉雪猛然抬起頭,站在自己麵前的不是別人,竟是許久未見的常磊和邱秋。


西門莉雪臉上的陰霾隨即煙消雲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