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點兒顏色1(1/3)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鐵青的臉色,笑意盎然的說:“親愛的,上車吧,走久了腳會痛的!”


西門莉雪懶得理會官右男,不說話,加快了腳步,繼續朝前走。


官右男輕輕的踩著油門,跟著西門莉雪的速度。


“親愛的,你這樣我看了會心疼的!”


“滾開!”


西門莉雪頭也沒抬的對著官右男爆了粗口,這家夥似乎非常喜歡跟自己作對,西門莉雪此時此刻一秒鍾也不願意和官右男多呆。


官耀男似乎心情不錯,聽西門莉雪對自己如此的粗魯竟然不覺得氣反而笑眯眯的說:“那好吧,我會在那邊的那個路口的紅綠燈那裏等你,如果到那時候你的火氣依就那麽大,我再滾蛋也不遲!”說罷,竟然腳踩油門,揚長而去。


西門莉雪怎麽也沒有想到官右男會那麽說,氣的幾乎跳腳,好你個官右男。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的車停在了距離自己幾百米左右的紅綠燈處,然後竟然還在車窗裏伸出手對自己揮舞。


西門莉雪的心裏堵得難受,隨即別過頭心裏默默的把官右男咒罵了有N遍,憑什麽你讓我走那邊我就走那邊?


西門莉雪故意和官右男做對一樣,轉過頭,朝另一個路口走去,官右男並不是什麽事情都會按照你的規劃沿著你的軌跡前行,至少西門莉雪就是一個例外。


官右男似乎不知道西門莉雪在氣什麽,隻是在官右男看來,西門莉雪的脾氣就像六月的天氣,陰晴不定,而自己從來就不喜歡的就是琢磨別人的心思,看著西門莉雪朝與自己相反的方向走去,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丫頭,總是這樣一再的與自己對峙,真的是有夠考驗自己的耐心。


不耐煩的掏出自己的手機,幾乎是非常熟的,官右男撥了西門莉雪的手機號。


西門莉雪聽見了手機鈴聲響起,覺得越發的煩躁,官右男就一定要這樣的陰魂不散嗎?


鈴聲響了許久,終於停歇,西門莉雪繼續朝前走,手機鈴聲再度響起,西門莉雪索性從自己的包包裏拿出手機朝路邊的綠化帶隨意的扔了進去,反正對於西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