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宅(1/2)

桑朵被阿唐的目光盯的有些不自在,於是說道:“特助,如果沒有什麽事情的話,我就去工作了。”


阿唐收回自己的目光說道:“去吧!”


桑朵轉身,被束成馬尾的發絲甩到了阿唐的臉上,絲絲的發癢,清新的發香鑽進了阿唐的鼻子裏,讓阿唐的心跳莫名其妙的浮動起來,阿唐望著桑朵的背影癡癡的出神。


這個女孩兒跟右男到底會是什麽關係?


西門莉雪剛換好衣服,房間門就響起來了。


西門莉雪覺的納悶,官右男的速度是不是太快了?


打開了房間門,去看見了一臉訕笑的官耀男。


西門莉雪一慌,條件反射似的想要把門關上。


卻不料,官耀男伸出腳抵住門板。


官耀男一副傷心的模樣道:“你幹嘛那麽討厭我,難不成我還會吃了你?”


語氣裏竟是親昵與曖昧。


西門莉雪被官耀男的語氣弄得全身覺得不舒服,於是冷冷的說道:“你當然不會吃了我,不過,卻讓人覺得討厭。”不知道為什麽,西門莉雪就是討厭官耀男,即使是官耀男長了一副好皮囊,西門莉雪也不喜歡。


“嘖嘖嘖,你這麽說就不怕我傷心嗎?“說著,官耀男做出了一副可憐兮兮的表情。


西門莉雪覺得渾身發冷,一米八好幾的大個子,做出這樣的表情,實在是和他的個性不怎麽匹配,明明官耀男就是一個惡魔,卻偏偏長了一副天使一般的臉龐。


真的是不怎麽搭。


“你傷心,跟我有沒有什麽關係!”


“這麽說,就有點兒不近人情了,再怎麽說我也是你的小叔子!”


西門莉雪咬著牙,忍著想要嘔吐的衝動說到:“小叔子?誰喜歡?我拜托你,別在這裏跟我糾纏了,不是要回老宅了?你趕緊走吧?”現在,西門莉雪恨不得官耀男趕緊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消失。


官耀男一把拉住西門莉雪的手腕說:“說的就是,人家等了你很久了,你在樓上磨蹭個什麽,趕緊跟我走,放心,我不會把你吃的太幹淨。”


“你給我鬆手!”西門莉雪慌亂的掙紮,這個官耀男就像病毒一樣,自己一沾上,就覺得全身的雞皮疙瘩站立,毛骨悚然。


“謝謝你的好意,我自己可以回去的!”


“跟我客氣什麽,我哥的女人,就是我的女人,我會替我哥好好的照顧你!”說完,一把攔住西門莉雪的肩膀。


官耀男看著西門莉雪驚慌失措的模樣,覺得很是可愛,就忍不住想要靠近。


他並沒有覺得自己這麽做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反正右男哥一向對自己都是如此的寬容。


西門莉雪剛要說什麽,一隻大手已經直接將自己肩膀上的那一隻爪子掀開,西門莉雪驚魂未定,已經被一道有力的手扯進了懷裏。


西門莉雪抬頭,臉上寫滿了驚詫。


官右男不爽的說道:“不必如此的熱情,我自己的女人,自己照顧就可以了。”


官耀男看了看自己的手,嬌氣的說:“右男哥,你能不能輕點兒啊,差點兒就把人家的手弄斷了!”說罷,官耀男還誇張的吹了吹自己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