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宵夜,我還沒有吃飯(1/2)

燈光下,西門莉雪的側臉略顯呆滯,隻是弱弱的說了一句:“官右男…你怎麽還不回來?”因為害怕和官耀男那個大色狼單獨相處,所以,西門莉雪被官耀男嚇得連午飯都沒有吃,一直就在房間裏躲著。一開始還撐的住,可是到後來,肚子裏幾乎是腸子貼著胃口,餓的快要不行了,西門莉雪隻好躺在床上想要睡覺,但是越是努力的要睡,卻睡不著,所以幹脆起來到陽台上,看看官右男什麽時候會回來。


西門莉雪不止一次的跟自己說,她可是因為餓了才對官右男有所期待的,並不是以為別的什麽原因。


官右男輕笑,看樣子,西門莉雪是想念自己羅?不管是不是,官右男都那麽自以為是的認為了。


官右男悄悄的站在了西門莉雪的身後,一雙長臂忽然間收緊,將西門莉雪攔進了自己的懷裏。


西門莉雪被官右男的動作嚇了一跳。


猛一回頭,一張英俊的臉卻已經近在咫尺。


下意識的,西門莉雪想要推開官右男。


官右男的力氣很大,西門莉雪根本沒有挪動官右男半分。


“怎麽了,你剛才不還是說我什麽時候回來嗎?現在我在你身邊,你不喜歡嗎?“官右男的聲音很溫柔,很輕,仿佛是怕嚇到西門莉雪一樣,溫熱的氣息直接噴到了西門莉雪的臉頰上,將西門莉雪的臉燒的通紅。


嘴裏卻依舊倔強的說道:“我哪有想你,你少在這裏自戀了好不好?”西門莉雪說這些話的時候,幾乎可以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


官右男的目光變的深邃,依舊輕柔的說:“親愛的,撒謊可不是好孩子。“


西門莉雪不敢直視官右男的眼睛,低著頭卻依舊倔強的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再說我沒有必要撒謊。”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那副可愛的模樣,不禁低下頭,西門莉雪嚇得後退,卻被官右男一把攔住,嘴巴湊到了西門莉雪的臉龐想要吻上西門莉雪粉嫩的臉頰,西門莉雪的長睫毛不自覺的合上了。


就在快要碰觸到西門莉雪的粉頰的時候,一個聲音響起。


“咕嚕――”


西門莉雪一臉沮喪的睜開了眼睛,好丟臉,自己――居然會對官右男的吻有所期待,雖然自己不願意承認。於是,西門莉雪的頭垂的更加的低了,偏偏,自己就總是在官右男的麵前丟臉,幹脆自己就把臉貼在地上不要起來就算了。


官右男笑了,一臉寵溺的笑著伸出手在西門莉雪的短發上撥了撥,成功的打亂了西門莉雪的發型。


“你餓了?”


此時的西門莉雪實在是沒有勇氣說自己不餓,她的胃口很真誠,從不會撒謊。


於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官右男忍住自己想要把西門莉雪吞進肚子裏的衝動,拉起了西門莉雪的手。


“去哪裏?”西門莉雪顧不上剛才自己出糗的樣子,瞪大眼睛問道,官右男的行為實在是讓人摸不清,西門莉雪當然會緊張。


官右男拉起西門莉雪的手直接往門外走,這丫頭的腦袋裏到底裝了些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自己連想都不用想西門莉雪肯定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