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右男你怎麽還不回來(1/3)

西門莉雪連連後退了幾步,看著赤:裸著上半身的官耀男,聲音有些顫抖的說道:“官耀男,你到底要怎麽樣?”


官耀男靠近西門莉雪,笑的很陽光,但是西門莉雪卻覺得自己麵前的官耀男極度的陰險,這家夥,是人格分裂嗎?


不管怎麽樣,官耀男都是危險的。


“你不覺得我比右男要帥很多嗎?”


官耀男的語氣很認真,西門莉雪在自己麵前飽受驚嚇的那副模樣還真是可愛呢!


“你帥不帥和我有什麽關係呢?”


官耀男伸出食指在西門莉雪的麵前晃了晃說:“當然有關係,你連右男哥那種死人臉都能接受,幹嘛對花美男一般的我那麽排斥?我比你想象的可愛多了。”


官耀男的話讓西門莉雪有些哭笑不得,“你說自己是花美男?我可一點兒也沒有看出來,倒是你的性格如此多麵,實在是讓人難以琢磨,不過還是告訴你,我對你沒有任何的好感,所以,花美男先生,請您繼續忙,當我不存在就好了。”說完,西門莉雪繞過了官耀男健壯的胳膊走進了自己的房間,然後迅速的反鎖。


官耀男看著西門莉雪如此連利的動作,笑了笑,這丫頭還真是對自己的胃口,右男哥在哪裏找到這樣的女孩兒的,看起來,自己在這裏的日子應該不會太乏味的。


西門莉雪捂著自己狂跳不已的小心髒,趴在了門板上聽著門外的動靜,直到確定外麵沒有任何的聲音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官右男,總是喜歡幹這樣的事情,官耀男這個麻煩精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離開。


西門莉雪無意中瞥到了地上慢悠悠爬行的那隻烏龜,官右男,你什麽時候才會回來?


官右男回家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多了,官耀男正在客廳裏,懷裏還有一個美豔的女人,兩人正在那膩膩歪歪,官右男覺得有些頭疼,看起來,官耀男的毛病還是沒有改。


咳嗽一聲,官右男進了客廳。


站在官耀男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