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馬威(1/2)

西門莉雪雖然不止一次的和官右男有過親密接觸,但是她依舊無法做到抗拒官右男的親近。


原本因為過敏而通紅的臉頰已經被熱度充斥。


西門莉雪低著頭,躡嚅:“官右男,你放開我,你這麽抱著我,我覺得很熱。”


官右男輕笑:“熱?很正常啊,把衣服脫掉就不熱了。”說著,一隻手遊移到西門莉雪的背部,動作相當熟練的拉開了西門莉雪禮服上的拉鏈。


西門莉雪一驚。


“你幹什麽…”


搞不好隨時都會有人進來,如果被人看到自己現在這幅模樣,到時候西門莉雪就算是渾身是嘴都解釋不清了。


“不是說熱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你是哪個意思?”


西門莉雪知道自己越是解釋,官右男就越不給自己解釋的機會,於是轉過頭看著官右男,認真的說:“官右男,現在你所說的話我都不想聽,所以,別對我這樣。”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那副模樣,問道:“老婆,你生氣的樣子真好看!”西門莉雪心裏覺得無奈。


官右男又開始轉移話題了。


這時候,一陣敲門聲很不識趣的打斷了官右男和西門莉雪你儂我儂的場麵。


官右男戀戀不舍的放開了西門莉雪,還不忘調皮的在西門莉雪的粉頰上吧唧親了一口。


“晚上回家我們再繼續。”


說完,替西門莉雪拉好拉鏈,拉著西門莉雪的手走到了門前。


西門莉雪覺得鬱悶,官右男似乎已經習慣如此的擅做主張替自己決定什麽事情,而且,讓西門莉雪覺得最嘔的是,自己竟然很習慣這樣。


門外,官左男半倚在門口。


“久等了,有什麽事嗎?”


官左男的臉上有著些許複雜的情緒。


“爺爺讓你下去。”


“知道了…”官右男說完,拉著西門莉雪的手在官左男的身邊和他擦肩而過。


官左男的心裏,一瞬間被落寞填滿,如果可以,官左男真的希望,站在西門莉雪的身邊的人是自己。


而現在,官左男卻隻能夠遠遠的觀望西門莉雪的背影。


西門莉雪和官右男一起下樓。


官家五嬸沈翠涵嬌笑著對官媽媽說:“唉呦,咱們家右男果真是長大了呢?跟新媳婦兒可是寸步不離的,當初我還以為咱們家右男不喜歡女人呢?”說完,捂住嘴巴,笑的一臉奸詐。


西門莉雪聽了沈翠涵的話,心裏恨的癢癢的,這個女人,一看就是個事兒多的主,聽那說話的語氣,除了尖酸就是刻薄,如果是換了平時,西門莉雪肯定會毫不客氣的回敬過去,但是,現在,有那麽多的官家長輩在場,西門莉雪實在是不願意早次。


官媽媽一臉和藹的笑了笑說道:“翠涵,你說到哪裏去了?小夫妻倆新婚,感情好也是很正常的啊!”


就官媽媽這幅好脾氣,能夠在魚龍混雜的官家生存數十年,實屬不易,怪不得官媽媽和官爸爸要久居國外,官家,真的不適合像他們這樣的性格的人。


沈翠涵用手拉了拉自己肩上的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