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耀男其人(2/3)

冷的哪一種,那麽官耀男則是一臉的陽光,似乎是熾熱的太陽一般,散發著灼熱的光芒。


上身穿了一見格子的線衣,淺藍色的休閑褲,典型的英倫風格,就像一個大男孩,臉上居然還有淺淺的梨窩。


西門莉雪猜測,這應該官右男的堂兄弟吧,不知道為什麽,西門莉雪總覺得官耀男看自己的眼神兒有些怪怪的,讓西門莉雪覺也非常的不舒服。


羽悠揚看著官耀男死死的盯著西門莉雪看隨即起身,站在了西門莉雪的麵前,似乎是故意擋住官耀男的視線。


“官耀男,你能不能別看誰都一副色眯眯的樣子?國外的做派,你就不能學一點兒好的回來嗎?”羽悠揚非常的不客氣,對這官耀男說道。


官耀男似乎並不介意羽悠揚對自己如此的態度,反而笑了一臉的陽光燦爛。


“悠揚妹妹,你對我這是成見,我什麽時候色眯眯的看過別人,是我眼睛的問題,右男哥不也是這樣的桃花眼嗎?”說完,官耀男似乎是在裝可愛一般的對羽悠揚眨了眨眼睛。


西門莉雪已經起身,悄然的穿好了自己的鞋子。


站在羽悠揚的身後,西門莉雪覺得手足無措。


“這位是…”官耀男指了指羽悠揚身後的西門莉雪繞有興趣的問道。


羽悠揚一臉戒備的對官右男說:“你少打他的主意,別怪我做妹妹的沒有警告你,離她遠一點兒,你惹不起她。”說完,拉起西門莉雪的手說了一句“走!”


便繞過官耀男朝前院走去,早知道官耀男那個色魔在這裏,羽悠揚就不會來這裏了。


官耀男望著被羽悠揚拉走的西門莉雪,嘴角揚起壞壞的笑:還沒有自己惹不起的女人,那小妞――他看上了。


西門莉雪不明白羽悠揚因為什麽那麽討厭那個男生,但是西門莉雪對他的印象談不上好,但是卻也不壞。


“你慢一點兒…”西門莉雪氣喘籲籲,羽悠揚似乎已經遺忘了自己腳下踩著的足有八九公分的高跟鞋,走的速度足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