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休息一下(1/3)

官右男直接無視官美娜的目光,百般無聊的把目光拋到了地上,盯著自己鋥亮的皮鞋。


仿佛再說,跟我有什麽關係?


簡單的認識了家族裏的成員,西門莉雪不禁感歎,官家,還真的是一個大家族呢!


這一天羽悠揚也來了,隻是跟以往不同的是,西門莉雪居然覺得羽悠揚看自己的時候竟然沒有了敵意。


聽官右男說,羽悠揚已經出國留學了,西門莉雪的心裏不免得有幾分失落,官右男似乎看出西門莉雪那一張原本有些許笑意的小臉上的異樣情緒,隨即拍了拍西門莉雪的肩膀說:“親愛的,如果累了就去休息一下吧”眉宇間,竟是親昵與寵愛。


羽悠揚看著官右男那副德性,不屑一顧。


“右男哥,你就那麽一丁點兒的出息啊!”看那副模樣,仿佛沒有見過女人一般,在官家所有的大家長麵前,官右男也不會覺得丟臉。


羽悠揚的話,並沒有讓官右男覺得難堪,反而輕笑的對羽悠揚說:“傻丫頭,等你以後自己有了喜歡的人就會知道了,戀愛中的男人,幾乎沒有智商。”


羽悠揚翻了翻白眼說:“右男哥的意思是,現在你已經是一個白癡了?”


官右男不否認,似乎是在深思:“嗯――差不多就是那個意思吧!”


在場的眾多長輩被官右男的幽默逗的笑了,看起來,愛情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呢,原來一直就不苟言笑的官右男,結婚以後,竟然也懂得了幽默,看起來,這個新娘子還真的是不可小視呢!


西門莉雪被眾人的輕笑羞的紅了臉頰,用手肘輕輕的頂了頂官右男,似乎是在提醒官右男,是不是可以收斂一點?


她可不想自己第一次在官家參加家庭聚會就成為眾人議論的對象,但是官右男似乎並不介意一般,看著西門莉雪一副含情脈脈說道:“親愛的,在自己人麵前,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夫妻之間恩愛有加不是很正常嗎?


羽悠揚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說道:“右男哥,我看你還是讓你夫人去休息一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