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會(1/2)

西門莉雪再見官左男的時候,是在官家的家族聚餐上。


那是一年一度官家家族的聚會,官振東準備在這一次的聚會中正式介紹西門莉雪給家族裏的長輩認識,雖然當初官右男和西門莉雪結婚的時候家族裏的長輩也有參加,但是,由於太過倉促,官右男的婚禮也有不少的人沒來參加。


大廳裏,官振東在官左男的攙扶下正在跟一名老者交談。


“三哥,最近還好嗎?”


官振東笑著說:“放心,死不了,這把老骨頭還算是硬朗!”


官振東的臉色雖然不算是很好,但是卻很精神。那名老者看著官左男笑了笑說:“左男一晃都那麽大了,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


官左男笑了笑說:“六爺爺好,像我這樣的人哪裏會有女孩子喜歡呢!”


“年輕人無需妄自菲薄,我看左男性格就很好,別急,等過些時日六爺爺給你介紹個女孩子,這個孩子家世不錯,最主要的是性格很好!”


官振東聽著堂弟說著,應和:“那就麻煩六弟上點兒心,我們家右男都已經結婚了,左男也不小了,到時候我就隻盼望著四世同堂了,真的不知道,我還等不等的到那一天啊!”說完,官振東的臉上蒙上了一層憂鬱的神色。


官左男說道:“爺爺還很健康,還要長命百歲看我結婚,生子呢!”


官振東笑了笑,他自己的身體,自己又怎麽會不知道?


六爺爺離開後,官左男陪著官振東繼續和家族裏的其他叔伯打招呼。


房間裏,西門莉雪已經換好了禮服。


銀色的晚禮服,大大的拖尾,低胸的剪裁設計,胸部一下都是由無色水晶手工縫製而成,把西門莉雪的身材拉的修長,官右男從沙發上坐著,從鏡子裏看著西門莉雪。


臉上化著淡淡的彩妝,櫻桃般的小嘴塗著淡粉色的唇蜜,晶瑩透亮,閃爍著迷人的色澤。


西門莉雪閉著眼睛,化妝師正在給西門莉雪的臉頰掃著腮紅,西門莉雪長長的睫毛安靜的垂在臉上。


“好了,少奶奶。”化妝師對著鏡子裏的西門莉雪說著,然後替西門莉雪整理好禮服的細節部分。


西門莉雪睜開了眼睛,看著鏡子裏陌生的自己,怪不得人們都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呢!


官右男走到西門莉雪的麵前,雙手輕輕的環過西門莉雪的腰,頭靠在了西門莉雪的肩膀上。


“你真的很漂亮。”這絕對是由衷的讚美。


裸露在外的肌膚,被官右男碰觸到,溫熱的觸感直接透過西門莉雪的皮膚,炙熱的滲透西門莉雪的身體裏。


“謝謝…”西門莉雪的聲音很小,從鏡子裏看官右男,今天的官右男真的很帥呢!


似乎是為了配合自己的禮服,官右男穿了一身銀灰色的西裝,袖口,領口處是由手工縫製的徽章裝飾,一頭細碎的短發,顯的官右男格外的精神。


就像童話裏的王子一樣,西門莉雪覺得官右男仿佛是從天邊騎馬而來的騎士一般。


這時候,門聲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