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別急著拒絕(1/2)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這丫頭,未免也太善變了吧?你瞧那一張小臉,翻臉比翻書還要快。


“呦,你現在這幅模樣跟剛才可是大相徑庭,我有點兒接受不了…”


西門莉雪冷冷的看著官右男說道:“為什麽不管好你自己的女人,總讓她找我的麻煩,你不覺得對我有愧疚嗎?還是,你可以跟她說明白我們之間究竟是什麽關係!”


“我的女人隻有一個,而且現在我正在對她進行無微不至的照顧!”官右男一臉的認真,根本看不出來在開玩笑什麽的,但是西門莉雪卻覺得很惱火。


“你知道我說的是塗茉莉!”


“我跟塗茉莉沒有任何的關係。”


“但是,塗茉莉懷孕了,你是孩子的父親!”


西門莉雪就弄不明白,官右男為什麽要和自己如此的糾纏不清,當初不是說好,自己嫁給官右男,隻是為了拯救西門集團的嗎?現在,官右男到底想要幹什麽?


官右男板過西門莉雪削瘦的肩膀,一臉認真的說:“如果我跟你說,我和塗茉莉根本沒有什麽事情,你會不會相信我說的話?”


西門莉雪不願意看著官右男的眼睛,微微的低下頭說道:“你跟塗茉莉之間有什麽或者是沒有什麽,都和我沒有關係,即使是你們真的有一個孩子,我也不會介意。”


西門莉雪的話,讓官右男一驚,聲音略微僵硬的,官右男問了一句:“你就真的如此的不在乎我?”


西門莉雪以為自己聽錯了,官右男是說“在乎他”嗎?


嗬嗬,真的很可笑,西門莉雪會在乎官右男?官右男真的會需要自己再乎嗎?


如果真的是,官右男又怎麽頻頻的讓塗茉莉出現在自己的麵前?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西門莉雪不得不承認,隻要塗茉莉一出現在西門莉雪的麵前,她就會覺得自己全身的血液幾乎逆流,尤其是在西門莉雪的孩子沒有了以後,塗茉莉和她肚子裏的孩子就成了西門莉雪的隱疾,隻要塗茉莉一出現,西門莉雪就覺得自己渾身不自在。


輕輕的推開官右男的手,西門莉雪迎上官右男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說道:“我憑什麽會在乎你?”


官右男的眼睛裏,隨即蒙上一層淡淡的哀傷,西門莉雪,在你的心裏,對我,真的就如此的不屑一顧嗎?


淺淺的,官右男將自己的唇附在了西門莉雪的耳畔,輕輕的吐納。


“西門莉雪,我好像愛上你了。”


溫熱的氣流,直接湧進了西門莉雪的耳朵裏,一直在西門莉雪的大腦裏流躥,似乎已經讓西門莉雪的頭腦短路一般。


她覺得自己似乎已經不能夠思考了。


隻是愣愣的看著官右男無比帥氣的臉發呆。


官右男望著西門莉雪發愣的小臉,隨即雙手捧住西門莉雪的臉頰,薄唇落在了西門莉雪的櫻唇之上。


輕輕柔柔的一記輕吻,隨著官右男動作的持續加深,西門莉雪仿佛一汪甜蜜的糖果,讓人一旦品嚐就開始欲罷不能,官右男似乎有些瘋狂了,他開始已經對這樣青澀而香甜的味道著迷,如果可以的話,官右男願意深陷其中。


第一次,西門莉雪沒有想要推開官右男的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