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更,塗茉莉暈倒(1/2)

塗茉莉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眼前纖瘦的西門莉雪,心底裏滿是震撼。


這丫頭,真的是自己看見的那個看上去一副柔柔弱弱的西門莉雪嗎?


呃――


怎麽她的眼神兒如此的可怕!


但是為了壯膽,塗茉莉依舊硬著頭皮說道:“怎麽,你還要動手不成?這麽得沒有禮貌,你爸媽怎麽教育你的?”


西門莉雪冷冷的一笑對塗茉莉說道:“你問我爸媽?我倒也想要知道呢?不如你去問一問她們?”


西門莉雪的語氣裏透露這絲絲的寒意,官右男,竟然不管好自己的女人,讓她潑婦似得在這裏鬧!


其實,官右男多無辜啊,塗茉莉跟自己有什麽關係?西門莉雪竟然把所有的錯都歸到了自己的身上啊!


女人,真的是不可理喻的動物。


塗茉莉看著步步逼近自己的西門莉雪,不由得後退幾步,聲音有些顫抖的說道:“西門莉雪…你…你要幹什麽?”


西門莉雪淡淡的一笑說道:“你看不出來嗎?我在警告你…”


塗茉莉似乎不怕別人一樣,一字一句的說著。


眼睛裏透露出的神色讓人覺得恐懼。


塗茉莉從來沒有想過,一個小丫頭會有如此大的魄力。


不遠處,一直觀戰一雙如獵鷹一般眼睛透露出些許的讚揚。


不愧是自己看中的女人,足夠的有魄力。


這樣的性格,官右男很是喜歡。


塗茉莉看著西門莉雪,聲音有些顫抖的說:“西門莉雪,你最好不要在靠近我!”


“我若偏要靠近你呢?”西門莉雪故意問道,眼底裏是一種相當複雜的情緒。


官右男覺得這樣的節奏,真的是讓人鬱悶,塗茉莉,竟然一點兒都沒有懸念的,就如此的敗在了西門莉雪的手上,成為手下敗將。


打開車門,一條修長的腿邁下車來,眼尖的塗茉莉似乎已經看到了那一道頎長的身影。


糟糕,自己故意刁難西門莉雪該不會讓官右男看到了吧?


如果是那樣,自己該要怎麽解釋?


靈機一動,塗茉莉竟然一臉虛弱的倒在了地上,那模樣似乎是暈倒了。


西門莉雪被塗茉莉突如其來的暈倒弄得不明所以,剛才還是一副盛氣淩人的模樣,現在又在這兒扮暈倒,嬌滴滴個什麽勁兒?


無意間,西門莉雪看見塗茉莉的睫毛抖動了一下,切,裝暈的程度也太假了吧?


“怎麽了,親愛的,誰讓你那麽火氣大?”官右男的語氣裏透著寵溺,不顧眾人幾乎快要掉到地上的下巴,走到西門莉雪的麵前說著,順手拎起西門莉雪手裏的書包。


西門莉雪看了看地上依舊努力裝暈倒的塗茉莉,似乎是明白了塗茉莉為什麽會突然間的暈倒,原來如此。


於是,西門莉雪相當有愛的說了句:“你舊情人暈倒了怎麽辦?”


眾人看著帥氣十足的官右男,幾乎都已經暈眩了,狹長而睛亮的眼眸,性:感而薄逸的唇,頎長的身材,結實而又勻稱,仿佛模特一般,這樣的男人,嚴格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