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了1(1/3)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白皙的腿上滿是嫣紅的血,來不及多想,急忙下樓。


西門莉雪看著那隻隻有巴掌大小的烏龜,不明白,究竟烏龜怎麽會爬到自己的床上的,難不成烏龜都喜歡自己嗎?


烏龜的嘴死死的咬著西門莉雪的腿沒有一絲放鬆的意思,仿佛是感受到了血腥的味道。


這時候官右男再次回到了房間裏,手裏拿了一把水果刀。


西門莉雪被官右男的動作駭住了,官右男該不會是想用那個吧?這個瘋子。


接下來,官右男的動作要多利索就有多利索,直接在烏龜的脖子上劃了一刀,血流噴到了西門莉雪的腿上,狠心的官右男就直接把烏龜的頭割了下來,西門莉雪看的真切,這個一期間,官右男連眉頭都沒有眨一下。


似乎忘記了烏龜還咬著自己的腿,西門莉雪心想:官右男…未免也太狠了吧?


如果自己以後再惹官右男生氣,說不定他也會如此狠心的掐斷自己的脖子,到時候自己還有個屁跟人家抗衡啊。


西門莉雪覺得恐怖。


官右男小心的把烏龜處理掉,看著西門莉雪被烏龜咬到的腿,說道:“還是趕緊去醫院處理一下吧。”


那個――官右男也沒有被烏龜咬到的經驗,真的不知道,烏龜到底有沒有毒啊,安全起見,官右男還是霸氣的抱起了未著寸履的西門莉雪。


西門莉雪掙紮:“你放開我!”


就那麽赤:裸:裸的被官右男抱著,西門莉雪覺得別扭,非常別扭。


官右男的情緒似乎很不好,粗魯的說道:“再叫我就直接把你丟到樓下。”看到官右男去的方向是浴室,西門莉雪倒沒有了方才的慌亂,而是以平靜的口吻問道:“你要幹什?”雙手不自覺的攀在了官右男的脖子上。


近看,這家夥還真的是挺帥的。


官右男把西門莉雪放到了浴池邊的台子上,然後拿起蓮蓬頭,連一句話也沒有,直接打開水龍頭,就朝西門莉雪剛才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