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了(1/2)

西門莉雪甩開官右男的手,冷冷的說:“官少爺,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我就走了。”


“你去哪裏?”今天可是西門莉雪第一天上學的日子,現在這個時間,估計想要不遲到已經是不可能了吧。


“不勞您費心了。”


說完,西門莉雪轉身就走。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驕傲的背影,眼底裏流露出的擔心,就連自己都沒有察覺,女人,果真是不好惹,尤其是像西門莉雪這樣愛斤斤計較的女人。


(* ̄3)分割線(ε ̄*)


西門莉雪咒罵著官右男,揉著自己幾乎被磨的起了泡的雙腳,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為了和官右男嘔氣,西門莉雪硬是自己走著回了郊區的別墅裏,這期間,她有三次想要放棄,回西門家,可是隻要一想到,那個如鬼魅一般的男人隨時會到西門家把自己捉回來,西門莉雪就覺得一切都是徒勞。


整整的一天時間,西門莉雪都浪費在了徒步行走上,等到夕陽西下,才到家不說,還弄得自己一臉的狼狽之極。


現在的西門莉雪是滿腔的怨恨無處發泄,隻有無力的躺在床上,睡的昏昏沉沉的。


她――累壞了。


朦朧中,西門莉雪覺得有人抱住了自己,想要睜開眼睛,但是疲憊至極的眼皮卻不允許自己那麽做。


淡淡的酒氣侵襲西門莉雪的鼻腔,西門莉雪仿佛聽見那個磁性的聲音在自己耳邊軟綿綿的說了一句:“你回家了,真好。”


是自己在做夢嗎?


西門莉雪恍惚覺得自己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裏,這一夜都睡的格外塌實。


第二天


陽光透過白色的亞麻窗簾落到了西門莉雪的臉上,輕輕的抖了抖長長的睫毛,西門莉雪緩緩的睜開了自己的眼睛。


一張急劇放大的英俊麵孔赫然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西門莉雪被嚇的瞪大了眼睛。


無恥之極。


官右男竟然莫名其妙的爬上自己的床,而自己居然睡在了官右男的懷裏。


最主要的是,自己竟然是一絲不掛的睡在官右男的壞裏。


昨晚――發生過什麽事情嗎?


西門莉雪努力的回想,卻是什麽都記不起來,隻是知道自己太累了,躺下就睡了,該不會官右男趁自己睡的深沉對自己做了什麽吧?


越是想,西門莉雪的腦海裏就會浮現出自己想像的可怕的一幕。


“啊――”


西門莉雪驚聲尖叫,一腳把官右男狠狠的踹了下去。


“咚――”的一聲,官右男掉在了地上。突如其來的疼痛,讓官右男睜開了眼睛,摸索著趴在了床邊。


“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


西門莉雪趕緊扯起被子遮在自己的胸前說道:“官右男,你不要臉,居然爬上我的床。”


官右男眯著惺忪的睡眼笑了笑說:“娘子,你似乎說錯了,這是我們的房間我們的床。”說完欲往床上爬。


西門莉雪眼明腳快,隨即有把官右男的動作製止住了。


“誰跟你我們,我跟你不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