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站住(1/3)

王漢民依舊一臉堅定的說:“少奶奶,我勸您還是別鬧了,如果大少爺知道了您亂跑,不會讓我好過的,權當您替我想一想,我出來混口飯吃,也不容易啊。”王漢民動之以情,希望可以打動西門莉雪的惻隱之心。


他可不願意把事情弄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對自己可沒有什麽好處。


但是西門莉雪似乎是鐵了心一般。


“很好,既然不肯送我,我隻好給官右男打電話,就說你對我圖謀不軌欺負我,估計官右男會對你怎麽樣?”


王漢民一驚,果然是最毒婦人心。


“大少奶奶,這樣不好吧,我可跟了大少爺五年多了,大少爺絕對不會讓您冤枉我的。”


“是嗎?”西門莉雪嗤笑“你倒是對官右男信心十足呢,不過我看不見得吧。”


西門莉雪的話,仿佛刺傷了王漢民,隨即王漢民就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樣,一臉頹然的看著西門莉雪,千算萬算,王漢民還是沒有算計到自己會讓西門莉雪威逼。


一輛漆黑鋥亮的高級轎車在官氏的辦公大樓前停止。


西門莉雪看著王漢民一臉慍怒的說:“你…就不怕我在官右男的麵前告你的狀?”。王漢民帶上自己的墨鏡,一臉坦然的說:“少奶奶隨意,我想過,我還是不能聽從大少奶奶的話,大少爺對我有恩,我不能違拗大少爺的意思,所以少奶奶,很抱歉。”說完,王漢民竟然自己下車。


西門莉雪指著王漢民的背影,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官右男到底是如何收買人心的?弄得這個五大三粗的王漢民竟然對他死心塌地的。


王漢民似乎在跟誰通話,不多時便掛斷。


西門莉雪打開車門,氣衝衝的下車,好啊,既然王漢民把自己帶到這裏,不就是為了讓自己見官右男嗎?


西門莉雪偏不。


站在路邊,西門莉雪對著迎麵駛的計程車招了招手。


計程車在西門莉雪的麵前停住。


王漢民見狀,伸出手擋在西門莉雪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