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我的懲罰(1/3)

官左男沒有理會官右男不悅的情緒,說道:“有時間多回去看看爺爺吧。”。最近官振東的身體似乎更加的不如從前了,實在是讓人堪憂。


官右男望著官左男朝玄關走去的背影,沒有說一句話,他們之間似乎已經有了一道不可逾越的溝壑,何時出現的,就連官右男自己都不知道。


官左男走到門口的時候似乎是想起了什麽,折回了官右男的麵前:“還有這個…”官左男從衣袋裏掏出一個什麽東西遞到了官右男的麵前:“是她的,還給她。”


官右男看著官左男手裏的手機,眉頭深鎖。


西門莉雪不是說手機丟了嗎?現在是怎麽回事?手機居然出現在官左男這裏?他們兩個背著自己見過麵嗎?


西門莉雪竟然欺騙自己?


頓時,陰鬱籠罩在了官右男的心頭,西門莉雪竟然欺騙自己偷偷的和官左男見麵了,他們之間該不會真的有什麽吧?


官左男留下手己以後就離開了。


官右男的眼睛裏閃過一道冰冷的光。


那裏有著連官右男自己都不熟悉的暴怒情緒。


西門莉雪正對著窗戶外麵官左男離去的背影發呆,“砰…”的一聲,門就被打開了。


不用想,西門莉雪也知道是誰,官右男真的是太閑了吧?沒事兒就愛找你自己的麻煩。


官右男望著西門莉雪的瘦小身影冷冷的說:“在看什麽?”踱步到窗台前,他的角度剛好可以看到官左男上車,離去。


“怎麽?對於左男,你就那麽的戀戀不舍?”語氣裏充滿著尖銳,讓人不願意靠近,仿佛隻要自己靠近,就會被官右男身上銳利的尖刺刺傷一般。


“你有發什麽神經!”


西門莉雪懶得和官右男糾纏,每次隻要官右男眼神裏充滿暴虐的時候,西門莉雪就想要逃的遠遠的,那樣的官右男,真的是很可怕。


似乎發現了西門莉雪想要逃離自己的意圖,官右男一把捏住了西門莉雪的胳膊,力道之大,仿佛可以把西門莉雪的骨頭捏碎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