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味的蟲子(1/3)

“你不坐嗎?”邱秋一臉淺笑的看著官右男問道。


官右男看著自己眼前的凳子,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真的是讓人弄不明白,西門莉雪怎麽會和她的朋友來這裏吃飯。


掏出自己口袋裏的手帕,在凳子上擦了擦,隨手再把手帕丟進身旁的垃圾桶裏。


邱秋相當眼尖,一眼就看出了那一塊手帕是巴寶莉的新款,官右男果真是有錢呢,如此的奢侈浪費。


就連西門莉雪都有些看不過去,拿起桌上的餐巾紙丟到官右男的麵前,略帶慍惱的說:“大叔,你大概不知道世界上有餐巾紙這樣東西吧?”


官右男覺得無所謂,一臉笑意得說道:“手帕原本不就是用來擦東西的嗎?”好似那一方手帕在自己眼裏根本沒有什麽價值一樣。


手帕,就隻是手帕,根本不會有其他的價值。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那副模樣,恨不得狠狠的給他兩巴掌。


邱秋相當熟的對老板招了招手說:“還是老樣子,蠶蛹,肉串各三十串,板筋,大蒜,哦對了還有一份麻辣小龍蝦,三紮啤酒。”


西門莉雪捅了捅邱秋說:“我們哪裏吃的了那麽多啊?”她似乎已經忘記了官右男的存在了。


也是,這樣的垃圾食品怎麽能夠入得了官右男的口?


官右男似乎還沒有什麽異樣的感受,就是看著周圍談笑的人有些不習慣,大口吃,大口喝,仿佛又回到了古代那些英雄豪傑一般,不同的是人家用的是碗,他們用的是大杯。


不多時,胖胖的店家已經把放好了烤串的盤子端了上來。


邱秋笑這說:“大叔,謝謝您。”


胖乎乎的老板用肩膀上的毛巾擦了一把滿臉的汗水,一臉豪爽的說:“倒是我得謝謝你啊,三天兩頭帶朋友來,今天老板特別贈送啤酒,跟你的朋友多吃點兒。”


說完,笑嗬嗬的離開了。


邱秋端起酒杯對一臉僵硬的西門莉雪說:“為了親愛的你婚後第一次和我聚餐,咱們幾個幹一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