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麵的空氣很新鮮(1/2)

俗話說“債多不壓身”,阿唐還會介意官右男再多“麻煩”自己幾次嗎?


西門莉雪緊緊的跟在官右男的身後一起下了飛機,這時候西門莉雪才發現官右男的飛機停在了一處寬闊的平地上,西門莉雪暗自揣測:這一定是官右男的私人的地方吧?


已經見識過官右男比土豪還要土豪的處事風格,西門莉雪應該是見怪不怪了吧?


官右男似乎不隻是自己看到的這些。


這時候,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保鏢開過一輛車來,西門莉雪一眼就認出,那是曾經和自己有過淺交的王漢民。


王漢民見到官右男和西門莉雪,並沒有露出太多的情緒,隻是畢恭畢敬的說了一句:“大少爺好,大少奶奶好。”


官右男沒有說話,隻是冷冷的“嗯…”了一聲,便走到了車邊,王漢民似乎已經是訓練有素的吻模樣,隨即打開了車門。


西門莉雪怔怔的看著官右男的背影,官右男似乎對任何人都非常的冷漠呢!每次對其他人的回答隻有“嗯”“啊““哼”“哈”“嘿”諸如此類的語言,任憑是誰麵對這樣無趣的老板都會覺得無聊外加無趣吧?


王漢民對這依舊發呆的西門莉雪說道:“少奶奶請!”這一次,王漢民故意加強了力道。


西門莉雪回過神,隨即衝著王漢民笑了笑說:“謝謝你了。王漢民。”


王漢民隨即一怔,大少奶奶居然還會記得自己的名字,不由得,原本不苟言笑的臉龐上露出了一個微笑,說道:“不用客氣少奶奶,這個都是我分內的工作。”


西門莉雪上車,王漢民關上車門隨即上車。


“大少爺,打算去哪裏?”


官右男微微閉著眼睛,好看的睫毛安然垂落。


“地址。”


這一句,很顯然的是對西門莉雪說的。


西門莉雪迅速的報出邱秋的地址。


王漢民點了點頭隨即打轉方向盤。


平時跟冰山一樣的大少爺竟然會有一位如此的平易近人的太太,對官右男身邊的所有人來說,無意是一種福利,對於官右男的冷漠嚴恪,所有人已經是司空見慣,所以已經養成了在官右男的麵前小心翼翼的,而西門莉雪的出現,無異於在他們原本死板沉悶的生活裏注入一道清涼的空氣。


真的是讓人倍感神清氣爽。


王漢民手裏握著方向盤,卻不由自主的透過後視鏡看了幾眼西門莉雪。


不用仔細看都會發覺,他們家大少奶奶很可愛呢!


忽然間官右男猛的睜開了眼睛,似乎是感受到空氣中異樣的電波。


王漢民的目光被官右男銳利的眼光捕獲,如同獵飧一般,死死的盯著王漢民不放。


那眼神兒似乎是再說:小子,敢這麽盯著我的女人看是不是活的不耐煩了。


王漢民隨即一臉惶恐的收回自己逾越的目光,看官右男的眼神兒直接將自己秒殺,王漢民都有些後怕,自己究竟是怎麽了,居然會盯著少奶奶看?半個小時,經曆過一翻周折的幾人終於在一個環境尚算不錯的社區停下來。


西門莉雪不由得犯難了,說實話,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