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1/2)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那副模樣,沒有說話,隻是吞了一口口水。


官右男緩緩的走到那個土豪車主麵前說:“這是你的車?”


車主點了點頭,一臉的困惑不解。


這人又是誰?今天一定是自己走背字,不然怎麽會那麽倒黴,百萬豪車報廢了不說,居然還被直升飛機上的外國人鄙視,這年頭,外國人都可以在中國的天上飛了嗎?


官右男伸出修長的手指在那輛已經快要報廢的車上劃了劃,嘖嘖嘖,看樣子,還真的是很可惜呢!


官右男對阿唐說:“我覺得還是賠償人家比較好。”阿唐攤了攤手,一臉的無所謂:“隨你高興,隻要你覺得OK。”


土豪車主根本弄不明白這個外國男子和麵前這個妖孽一般的男人是什麽關係,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兩個認識。


“你們…少在這羅嗦,我的車怎麽辦?”官右男指了指自己的那輛香檳金色的法拉利說:“那輛車不才是你的嗎?”說完將自己手裏的車鑰匙隔空拋了出去。


土豪車主的身手不錯,一把抓住那一串鑰匙,再看官右男那一輛車,傻眼了,媽呀,這一輛車不是法拉利嗎?而且還是限量版,這個男人說…這輛車…是自己的嗎?


土豪車主的下巴幾乎快要掉到地上。


直升飛機上的阿唐,笑的一臉的諂媚對土豪車主說:“呦,小子,你賺了。”


官右男沒有理會車主及周圍已經呆若木雞的圍觀者,竟然一臉紳士的看著西門莉雪伸出手對西門莉雪說:“走吧,親愛的。”


這時候的西門莉雪早已經傻了。


這是在演戲嗎?官右男居然為了自己弄了這麽一直升飛機來?而且居然還如此敗家的把自己的車給送出去?任憑西門莉雪再怎麽深居簡出,也知道一輛法拉利有多值錢!


現在,這又是演的哪一出兒?


官右男依舊是一臉溫和的笑著對西門莉雪說:“怎麽了親愛的,不是你說著急的嗎?”


“呃…我的意思不是那樣的。”西門莉雪有些蒙了,在看四周那些被嚇的傻掉的人群裏竟然發出了某些人的嫉妒之聲。


“你看看人家對女朋友多嗬護,那象你,我要個包包都不能挑名牌。”


那個一臉挫樣的男人隻能吞了吞口水說:“寶貝兒,你等著我回頭就給你買!”然後咬著牙憤恨的看了一眼官右男,殊不知官右男這樣的行為已經要讓多少對原本就不和睦的戀人分手。


畢竟,每個女人的夢想就是找到一個男仆式無限刷卡的未婚夫。


如果對方再像官右男這樣帥的如妖孽一般,那大概會讓所有的女人都覺得自己會幸福的要死。


西門莉雪聽了都覺得汗顏。


現在的姐兒們,也太現實了吧!


西門莉雪雖然不願意和阿唐多相處,可是在這裏引起的騷動已經不小了,西門莉雪可不想在被人過多的注視。


西門莉雪把手遞給了官右男,官右男拉著西門莉雪的手,仿佛是嗬護一件希世珍寶一般,進了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