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車(1/2)

西門莉雪心裏雖然不高興,但依舊對著吉米笑了笑說:“知道了,謝謝你。”


忽然間,一陣悅耳的手機鈴聲響起。


許久似乎是未有人接聽,鈴聲持續的響著。


西門莉雪對吉米說:“你不接聽嗎?”


吉米無奈的看著一臉呆萌可愛的西門莉雪說道:“少奶奶,是您的手機響。”


西門莉雪恍然大悟,哦,自己都忘記官右男送自己的手機。


感激掏出手機,西門莉雪接聽。


“這麽慢吞吞的我可不等你了。”電話那頭傳來官右男慵懶磁性的聲音。


西門莉雪一驚,“你…在哪裏?”


“就在門口。”


西門莉雪隨即掛斷電話,迅速的跑出客廳朝大門口的方向跑去。


吉米一臉困惑的看著西門莉雪的背影,少奶奶怎麽了,一會兒失落一會兒高興的。


西門莉雪跑到門口,果然,官右男那一輛香檳金色的法拉利已經停在了門口。


調整自己的呼吸,西門莉雪打開了車門,官右男帶著一副黑色墨鏡,一雙漆黑的眸子悉數被擋了起來,說不出的帥氣。


“那麽磨蹭…”聽著似乎是在嘟囔,但是西門莉雪卻依舊聽的真切。


但是現在,西門莉雪的心情好,也就不跟官右男計較了。


“還以為你會放我鴿子呢!”


官右男笑了笑說:“走吧。”


車子閃出一道炫目的金色弧線,朝市區駛去。


西門莉雪懷著一顆興奮不已的心,所以格外的期待馬上就到邱秋的麵前,但是天,似乎是故意和西門莉雪做對一般,剛一進市區外環,一道道的車龍便顯示在眼前,很不幸的,堵車了呢?


現在這樣的時候,管他的法拉利還是勞斯萊斯,隻要卷進了這一場車流中,就果斷的被堵得水泄不通。


這一次官右男到沒有那次和桑朵一起去醫院的時候堵車的感覺。


反倒覺得挺愜意的,這一場交通阻塞對於官右男來說,並不是什麽壞事。


西門莉雪的秀眉微微擰著。


這樣子堵車,這是要急死人的節奏嗎?


看著日頭一點一點兒的下沉,西門莉雪更加覺得焦急萬分。


“你就不能快一點兒?”西門莉雪的手攪著裙擺,不耐煩的問道,以這樣的速度,還不如自己跑著快呢!


官右男的語氣裏透著輕鬆:“我倒是想快,你自己看一看,有多少車,所以我跟你說過會堵車的。”


西門莉雪原本就有幾許鬱悶的心情更加的不爽了,官右男,現在這個時候還跟自己在這胡扯,不是故意熱毛自己嗎?


“別跟我提什麽堵車,你不是挺厲害的嗎?現在這樣的情況就把你難住了嗎?”西門莉雪挑釁。


官右男淡淡的一笑:“你就真的那麽急嗎?”


西門莉雪用力的點了點頭說道:“對,很急。”


官右男重重的吐了口氣說,“好吧,我知道了。”言罷,官右男拿出自己的手機撥出了一個號碼。


“堵車了,在外環邊的天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