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手機裏的照片(1/3)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那副模樣,知道,自己想要看電視的願望是破滅了,於是半躺在沙發上抽出幾張麵巾紙擦拭著微紅的眼角。


平日裏的西門莉雪應該也算是宅女一枚,最喜歡的就是在家裏看電影,大多數的都是西方愛情故事。


官右男冷冷的把懷裏的盒子丟進西門莉雪的懷裏,說了一句“送你的!”


頭也不回的,就上樓了。


西門莉雪看了看盒子,拆開了包裝。


是一部手機?


西門莉雪拿出手機,那是一部相當女性的手機,迷你的機身,大概隻有手心大小,粉紅色的外殼,一圈鑽石點綴在後殼上,西門莉雪不由的驚訝,官右男的眼光不錯嘛!


打開手機以後,西門莉雪呆了。


屏幕上的是――自己嗎?


照片裏,自己正閉著眼睛,長長的睫毛安靜的垂著,就像傳說中的睡美人,但是搶了自己眼球的是,自己臉頰邊多出的另一個男人的側臉。


是官右男。


那一張微微撅起的嘴唇正落在了西門莉雪的粉頰之上。


那情形,官右男似乎是在吻自己?這是什麽時候拍的照片?西門莉雪仔細的在腦袋裏搜索,一點兒記憶都沒有,難道是合成的?但是,怎麽看也不像啊!


西門莉雪有點兒懵了。


隨即拿起手機起身朝樓上官右男的房間跑去。


客廳裏的女傭隨即跑到後院裏。


“吉米,少奶奶和少爺好像又生氣了。”


女傭的臉上是一臉的八卦色彩,自從大少爺和少奶奶搬過來,幾乎沒一天他們都能看到兩人上演的不同劇碼,簡直就是其樂無窮呢!


吉米修剪花草的手一直沒有停歇,嘴裏警告的說:“你們又開始八卦,小心大少爺知道了扣你們獎金。”


女傭撅起嘴巴:“吉米,你總是這樣,真是無趣呢!”


……


“砰――”


官右男的房門被西門莉雪極為粗魯的打開,官右男正在浴室裏洗澡,當然聽見了,卻似沒事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