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注視的人(1/4)

西門莉雪冷冷的看了一眼依舊低頭吃飯的官右男說道:“官先生,就算是我求你,您能不能別總把自己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身上?我實在覺得壓力很大。”


官右男吃完最後一口飯,然後把碗筷推到一邊,取出餐巾擦了擦嘴巴,才說到:“基本上,你說的事情不可能。”


“你…”西門莉雪無語。


“既然說不出什麽那就趕緊吃飯。”


西門莉雪雖然不情願,卻依舊默默的把飯吃完,然後沒有理會官右男,就獨自一人上樓了。


官右男太讓人覺得討厭了。


官右男望著西門莉雪的背影歎了口氣,現在的西門莉雪似乎不在跟一開始的那個單純的女孩一樣了,處處都是對自己的戒備,也許是自己造成的,但是官右男真心不願意是這樣的局麵。


回到房間不多時,西門莉雪就覺得自己的胃口漲漲的,很難過,用手輕輕的揉著以就覺得難過,這都要歸功於官右男的“填鴨式”喂養,看起來自己真的不適合跟官右男一起生活。


揉了許久,依舊無濟於事,西門莉雪最後決定出去溜達一下,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兒。


穿上拖鞋,西門莉雪悄悄的下樓了。


雖然已經是七月的天氣,可是中午的天氣,依舊是熱熱的,空氣裏都是悶濁空氣的味道。


西門莉雪看著院子裏的樹木花草,似乎都快被曬得蔫了,又有一些後悔,也許,自己還真的是不應該出來。


忽然間西門莉雪想起,自己應該通知官左男一聲,自己已經回來了,不然讓官左男白跑一趟,自己就覺得過意不去了。


看了看樓上,沒有任何動靜,吉米和其他傭人午休的時候一般都會在後院裏專供的宿舍裏。


所以,現在的客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