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麽值得減的地方嗎(1/3)

車上。


西門莉雪依舊不願意多說一句話,要知道,自己和被赫管家趕出家門幾乎是沒有什麽區別的,這讓西門莉雪的心裏,覺得非常的不舒服,總感覺沒有人收留自己一樣。


官右男看了一眼懶洋洋的西門莉雪開口問到:“你的手機呢?”


西門莉雪心裏一驚,好端端的,官右男怎麽會想起自己的手機,該不會官右男已經知道是官左男送自己會西門家的吧?如果是那樣,自己豈不是又害的官左男和官右男不和?那樣,西門莉雪會覺得很過意不去的。


“手機?大概是丟掉了吧。”


“哦…”官右男淡淡的應了一句便不再多問。


一直到回到了別墅裏,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大概是因為太過於奔波了,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臉色非常蒼白。


“你沒事吧?”


西門莉雪搖了搖頭,現在她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力氣說話,真的很餓。


吉米走到兩人身邊說道:“大少爺,少奶奶,午飯已經做好了,請用餐。”


官右男點了點頭,對西門莉雪說:“走吧。”


西門莉雪原本想要拒絕,但是肚子實在忍受不了,於是沒有理會官右男,朝餐桌前走去。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默默的坐到餐桌前,自己坐到了西門莉雪的身邊。


動手替西門莉雪盛了一碗魚湯。


西門莉雪沒有拒絕,直接喝下魚湯,再吃飯的時候,西門莉雪基本就沒有什麽胃口了,原本她的食量就不大。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一臉艱難的看著桌上的飯菜不解的問:“怎麽了,不合口味?”


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吉米,西門莉雪笑著搖了搖頭說:“不是的,已經吃飽了。”


官右男劍眉微挑:“吃飽了?剛才不是說餓的要死嗎?現在怎麽就又飽了?我是養的媳婦,不是小貓。”


吉米聽得官右男的話,不由得掩嘴偷笑,大少爺還真是的!


西門莉雪狠狠的白了官右男一眼說道:“官先生,可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