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解釋1(1/3)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一副出神的模樣,隨即在西門莉雪的額頭上彈了一下“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


西門莉雪捂著自己被官右男彈的痛痛的額頭說道:“你又開始發瘋了是不是?”


官右男皺著眉頭對西門莉雪說道:“不管你信不信我說的都是事實,而且那個人你也認識…”


“我不想聽。”西門莉雪捂著耳朵拒絕聽官右男的話,她才沒有興趣聽官右男所謂的“解釋”,官右男和別的人的事情,跟自己有什麽關係?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那副模樣,似乎是嗅到了什麽味道。


西門莉雪,這是在吃醋嗎?


怎麽官右男感覺空氣裏到處都是酸溜溜的味道呢?


於是嘴角蕩出一抹微笑。


“可我覺得你有必要聽聽,不然你會覺得我是一個無良又狠心的人啊!”


官右男一副痞子的態度,讓西門莉雪更加惱火,原本止住的淚水再次泛濫。


“你滾,我不願意見到你!”


官右男依舊笑嘻嘻的說:“我就說一點兒你聽一聽,不然氣大傷身呐,我可是還很期待你能夠活蹦亂跳的繼續和我過日子呢?”


“我才不願意和你過日子呢,你的前女友不是找上門了嗎?正好,我也就別和你糾纏了,省的你不放心人家。”


西門莉雪越說就越就越覺得氣憤,幹脆起身,推搡著官右男說:“你走你走,把你多餘的關心收起來,我才不需要你可憐,我自己活的好好的,到是你的那個塗茉莉,現在可是很需要你呢,快去把你多餘的愛心給她去吧,我不需要。”


無奈,官右男似乎是一座大山一般怎麽也不動,西門莉雪的力氣,白使了。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那副模樣,笑意更甚,原來,自己沒有想錯,西門莉雪,的確是在吃醋,即使是西門莉雪自己不願意承認,她也是在吃醋。


忽然間,官右男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和西門莉雪解釋了,原來,被人冤枉的感覺也不錯。


如果對方是西門莉雪,官右男倒也不是很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