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解釋(1/2)

赫管家似乎是在替西門莉雪出氣一般的說:“大小姐,你放心,如果官先生欺負你,赫管家絕對不會放過他的,但是就這樣拒之門外,會讓人家說我們西門家的待客之道有問題。”


赫管家循循善誘,西門莉雪的臉色逐漸的緩和。


“也是,不過赫管家,我不願意見官右男,我要上樓。”說罷,西門莉雪起身,臨走前還不忘記那一桶哈根達斯冰激淩。


赫管家製止。


“大小姐,別…”不等赫管家的話說完,官右男就已經進來了,和西門莉雪撞個正著。


西門莉雪一見官右男,杏眼一瞪,沒有給官右男一個好臉色看,隨即上樓。


這個衰人,居然有臉找上家門。


官右男看到赫管家隨即問候。


“赫管家,最近好嗎?”


赫管家一臉的溫和笑意。


“托官少爺的福,最近還不錯,不過我們家小姐似乎在耍脾氣呢!”


官右男笑了笑說:“讓赫管家見笑了。”赫管家一副明了的拍了拍官右男的肩膀說:“委屈官少爺了,我們家大小姐自小嬌慣,所以,官少爺還要多多包涵呐!”


官右男點了點頭說:“那赫管家先忙,我上去看看莉雪。”


說完,就上樓了。


西門莉雪狠狠的把那桶冰激淩當作官右男的分身一般,狠狠的丟到桌子上,官右男你簡直欺人太甚了,居然還有臉找上自己的家門!


簡直,太可惡了。


“砰――”


西門莉雪的房間門,幾乎是被某種暴力打開的,一臉陰鬱的官右男破門而入。


西門莉雪冷冷的看了一眼官右男,隨即掀開自己的被子,利落的鑽進了被窩裏。


用背對著官右男。


官右男一雙淩厲的眼睛看著西門莉雪,冷冷的開口。


“為什麽沒有在醫院等我?”聽那語氣,絕對的是在質問。


西門莉雪聽了就覺得火大,明明是官右男自己先走的好不好?現在居然來一個惡人先告狀,說起自己的不是了。


這人,真的是太可惡了。


西門莉雪用被子捂住自己的耳朵,官右男的話,自己一句也不願意聽見。


官右男的聲音,西門莉雪聽見就覺得討厭。


官右男看西門莉雪不搭理自己,於是幾步走到西門莉雪麵前,一下掀開西門莉雪身上的被子。


“你有沒有聽見我說話。”


西門莉雪火大的,“噌…”得一下從床上起來,一臉不滿的叫嚷:“官右男,你到底要怎麽樣,你自己先丟掉我,現在又來質問我為什麽自己回來呢?難道我要傻傻的吻等你回來找我嗎?”


似乎是發泄,一股腦兒的說完,西門莉雪竟然覺得自己很是委屈,眼圈兒一紅,順著眼角就留出了一行熱淚。


官右男,你簡直太欺負人了。


看到西門莉雪哭的委屈的模樣,官右男的心不由的軟了下來,從一開始,自己就沒有責備西門莉雪的意思,隻是…隻是官右男很擔心西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