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悲憤為食欲(1/3)

官右男把桑朵送進醫院裏,並沒有陪同她等候醫生替她檢查。


而是禮貌的說道:“如果你自己可以的話,我還有事情,就不陪你了。”


其實,官右男的心早已經飛去了西門莉雪那裏,這丫頭也不知道怎麽樣了。


桑朵的臉上閃過一抹失望的色彩,轉瞬即逝,揚起一抹甜甜的微笑,桑朵說:“嗯,我自己可以的,今天麻煩你了。”


“那我先走了。”官右男不會熱絡客套,直接丟下這一句,就離開了。


桑朵美麗的大眼睛裏流露出淡淡的憂傷,也許在官右男的眼裏,自己最多就隻是一個朋友,但是,自己卻悄悄的把官右男放進了自己的心裏。


官右男來到婦產科的手術室的時候,服務台的護士就走了過來。


“官先生,官太太已經回去了。”


“什麽時候的事了。”


“官太太走了差不多已經快要一個小時了。”


官右男的心裏,滿是焦急,臉上也是難掩的愁容。


西門莉雪怎麽沒有等自己回來?


“對了,官先生,手術後官太太需要注意休息,不能著涼。”護士貼心的囑咐到。


官右男點了點頭說了句“謝謝”就離開了。


西門莉雪,為什麽不等自己來呢?


撥通電話。


許久未有人接聽,官右男的心裏有一種不好的念頭,西門莉雪該不會出什麽事情了吧?


隨即,官右男撥通了吉米的電話。


“大少爺,您有什麽事情!”


“西門莉雪回去了嗎?”


“還沒有。”


不等吉米說什麽,官右男便掛斷電話。


糟糕,西門莉雪會去哪裏?早知道,自己就不要愛心泛濫了,自從認識西門莉雪以後,官右男發現,自己已經越來越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找到西門莉雪。


這些日子以來,對於西門莉雪還算是有一定的了解,她的生活很單純,朋友也隻有那麽幾個,這樣的時候,西門莉雪絕對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