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騎士(1/2)

忽然間,一雙卡其色的休閑皮鞋出現在西門莉雪的視野裏。


西門莉雪緩緩的抬起頭。


官左男站在自己的麵前。


這麽脆弱,這麽傷心的西門莉雪就在自己的眼前,官左男怎麽可能看不到?


他隻是知道西門莉雪在官右男的身邊不會太好過,但是讓官左男沒有想到的是,西門莉雪會因為官右男而受到傷害。


現在就是最好的證明。


西門莉雪沒有說話,繼續低著頭,蒼白的臉色泄露了她的不適。


官左男坐到了西門莉雪的身邊,緩緩的開口。


“我哥呢?”


這樣的時候,官右男應該陪在西門莉雪的身邊不是嗎?他該不會連這一點兒都做不到吧?


“我不知道,他走了,大概是因為等我等的覺得無聊了了吧。”西門莉雪得語氣裏聽不出任何的情緒,甚至連一絲不滿都沒有透露出來。


這讓官左男費解。


現在的西門莉雪仿佛是一夜之間長大了一樣,令人心疼。


看西門莉雪的模樣。官左男似乎已經知道西門莉雪來醫院的緣故,也許現在他們並不適合在這裏吹風吧。


“走吧,我送你回家。”官左男的聲音一貫的溫柔,聽著就像水滴穿石的聲音,雖然溫柔卻能夠震撼人的內心。


西門莉雪不願意回去,因為她現在實在是沒有勇氣會去麵對官右男。


似乎看出西門莉雪的想法,官左男直接拉起西門莉雪的手。


西門莉雪被官左男的動作嚇了一跳。


眼睛一眨也不眨的望著官左男。


官左男知道自己的動作已經超出了叔嫂,抑或是他們之間原本得朋友範圍,可是官左男不在乎,看到現在的西門莉雪,官左男忽然間覺得自己不想在忍讓和退縮了。


西門莉雪,比起官右男,官左男更想要保護她。


西門莉雪剛要抽回自己的手,卻被官左男抓的更緊。


“在你需要別人的時候,希望你可以第一時間就想到我。”官左男一臉溫柔的對西門莉雪說,眼底裏盡是疼愛與憐惜。


西門莉雪無力的笑了笑,依舊抽回了自己的手。


官左男對自己的好,西門莉雪並不是完全的沒有感受,可是,西門莉雪絕對不會對官家的任何人感興趣,這是西門莉雪對自己的警告。


更何況,官左男――西門莉雪一直把他當做自己的兄長一般。


西門莉雪不會輕易的就破壞他們之間的關係。


“謝謝你。”


“不需要和我客氣,走吧。”


“可是…”西門莉雪一臉的躊躇“我不想回去。”


不知道何時,西門莉雪已經把官右男和自己的住處成為“家”了,雖然隻是一個假象,但是在西門莉雪的心裏,那已經有了地位。


官左男看著西門莉雪,淡淡的說道:“我送你回西門家吧,就當作是給你放假,就一天什麽都不要管,不要想,回西門家吧。”


西門莉雪原本蒼白的臉色瞬間迸發出喜悅的色彩,這大概是這些日子以來自己聽過最好的消息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