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上去(1/2)

官右男手裏握著西門莉雪盈盈一握的纖細腰肢,一股燥熱隻在身體裏亂竄,該死的,他竟然有了反應。


西門莉雪依舊趴在官右男的頸項間,雙腿不安分的纏在自己的腰間,如此曖:昧的動作,想讓人沒有點兒反應,那就太不正常了,更何況,官右男相當的正常。


西門莉雪感覺到自己往水裏滑了些許,隨即攀緊官右男的脖子,努力的向官右男的身上蹭了蹭。


那一對柔軟的小包子隔著官右男的的襯衣摩擦著,官右男的呼吸竟然有一些的粗重。


西門莉雪自然發覺了官右男的不正常,以為是自己摟的官右男太緊了,於是鬆開了一點兒手上的力道,卻不敢全部鬆手。


“是不是我把你勒的太緊了,怎麽覺得你呼吸都不順暢了呢?”西門莉雪的小臉上滿是歉疚與擔心,再怎麽對官右男不滿,現在自己也不能有那樣的表現在。


況且,現在官右男可是西門莉雪的救命稻草呢!


官右男被西門莉雪的動作弄得全身緊繃,喉頭一緊。


官右男低聲說道:“別亂動了!”語氣裏,有這一股惱火的感覺。


聲音也是啞啞的,低沉而帶著磁性,就像一杯醇香的美酒。


讓人流連。


西門莉雪不明所以的看著一臉難過的官右男,被下了一跳,但是在碰到官右男逐漸興奮的某處,西門莉雪瞬間明了。


官右男為何如此。


臉,一瞬間羞的通紅,原本纏在官右男身上的腿現在卻覺得多餘,但是又不能夠放下來。


西門莉雪一副尷尬的低著頭不敢看官右男的那雙眼睛。


官右男的嘴巴貼在西門莉雪的耳朵上緩緩的吐著熱氣:“你感覺得到是不是?”語氣裏盡是赤果果的挑:逗。


西門莉雪的頭垂的更低了。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西門莉雪裝傻。


官右男抱著西門莉雪的腰用力下壓,直到西門莉雪碰觸到自己的興奮點,才繼續在西門莉雪的耳邊說道:“你知道的!”


西門莉雪驚慌失措,腿腳不自覺的鬆開官右男的腰,想要逃離,水裏似乎更加危險,但是西門莉雪似乎忘記自己不會遊泳的事實,隨即沉入水裏。


猝不及防的,水流一股惱兒的湧進了西門莉雪的鼻腔裏。


官右男眼疾手快,一把將西門莉雪拉出水麵,但是似乎晚了一步。


水,似乎流進了西門莉雪的肺裏一般。


“咳…咳咳…咳…”西門莉雪用力的咳嗽著,眼淚被蹌的直往外流。


原來,溺水就是這樣的感覺,太痛苦了,經曆過這一次,西門莉雪對水就沒有了好印象。


剩下的就隻有恐懼。


官右男輕輕的拍著西門莉雪的背,問道:“你沒事兒吧?”聲音裏竟然有些許溫柔與擔心。


隻顧著咳嗽的西門莉雪並沒有聽出這些,一雙小手再次攀緊了官右男的頸項,這次打死她,西門莉雪也不會輕易的鬆開自己的手。


剛才那樣可怕的感覺,西門莉雪隻要有一次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