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點兒的運動(1/3)

官右男似乎不屑和西門莉雪爭執,隨即對站在身邊的吉米說:“給這個麻煩精那一杯果汁。”


吉米微笑著到廚房給西門莉雪倒了一杯果汁端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


“少奶奶請用。”


他們家大少爺最近似乎很有愛哦!


西門莉雪一副不滿意的撅著嘴巴說:“官右男官先生,請您注意您的措辭,語言,什麽叫做麻煩精?我什麽時候麻煩過你了?”


都是你自己找麻煩的好不好?


官右男沒有理會西門莉向,繼續優雅的喝著咖啡,吃著早餐。


西門莉雪重重的吐了一口氣,端起那杯果汁,憤恨的看了官右男一眼,一口氣,把果汁喝進去了大半杯,然後咚的一聲把被子放到了桌子上。


起身。


“我吃飽了。”


官右男咀嚼完嘴裏的三明治,擰這眉頭對西門莉雪說:“你吃什麽了,就說飽了。”


這麽小的食量,是在喂貓嗎?


西門莉雪指了指那半杯喝剩的果汁說:“你看,我喝了一杯果汁。”


“果汁不是飯。”


官右男的語氣很強硬。


西門莉向就知道官右男會多管閑事兒,於是辯解道:“你沒看廣告上就說‘每天早上一杯橙汁,補充一天你所需的能量。’我喝過一杯果汁了,所以能量夠了。”


官右男冷冷的說:“那些隻是騙小孩子的。”


言下之意,西門莉雪就一個好騙的小孩子。


西門莉雪才不願意和官右男多較真兒,於是馬上精明的轉移話題。


“大叔,你今天還不去工作嗎?這讓下去,搞不好公司運營都會有問題,所以,你趕快去工作吧。”


西門莉雪當真以為官右男看不出她那一點兒小心思?


不就是想讓官右男走了,自己就可以清淨了?官右男似乎是跟西門莉雪做對一般的說到:“謝謝你的好意,工作我當然不會耽誤,現在倒是你,一點兒也不讓我省心。”


吉米聽著官右男和西門莉雪的對話,忍住笑。官右男用餐巾紙擦了擦嘴巴然後對吉米示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