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弓形蟲感染(1/2)

西門莉雪並沒有在意塗茉莉的目光,直接越過塗茉莉來到了官振東的麵前說道:“爺爺,那我就先走了。”


官振東臉上原本嚴肅的表情瞬間柔和了許多,就連聲音也沒有剛才那般對塗茉莉似的僵硬。


“好吧,這裏就交給爺爺處理,你就放心的去吧。”


西門莉雪點了點頭朝官左男走去。


兩人準備離開是官振東忽然開口:“莉雪啊――讓你受委屈了。”


西門莉雪甜甜的一笑。


“有爺爺在,莉雪怎會委屈呢!”


說完就離開了。


塗茉莉望著西門莉雪的背影,羞恨交加,莫名其妙的,看上去如此溫婉柔弱的西門莉雪卻是自己的勁敵,塗茉莉不得不對西門莉雪刮目相看,原來,西門莉雪也是懷孕了才攀得與官家結親嗎?塗茉莉暗自揣測,早知道如此,自己就行動了,結果現在卻要在那個黃毛丫頭跟前兒卑躬屈膝的。


塗茉莉覺得自己虧大了。


待西門莉雪走了以後,官振東才回過頭,依舊是一臉的嚴肅與冰冷的對塗茉莉說:“回去吧,沒有確認孩子的身份之前,不要再往官家跑。”


塗茉莉隨即一臉柔弱的對官振東說:“您為什麽不肯相信我說的話?”


如果換做旁人,肯定會為之動容,但是官振東一眼就能看出塗茉莉得不單純,也許她偽裝的很好,但是就在她看西門莉雪的眼神中,官振東看到了種種的不滿與妒忌。


事情,並不像看上去的那般簡單,官振東一定會查清楚這是怎麽回事的。


塗茉莉知道自己如果繼續糾纏,絕對不會有什麽好處,一臉悲傷的說:“既然您不喜歡,我就先回去了,不過我會讓您相信我的。”


說完,塗茉莉對這官振東鞠了一躬,然後離開。


鍾嬸對官振東說:“老爺,您不會信了那個女人的鬼話吧?”


官振東坐下然後問道:“你不喜歡這個女人?”


鍾嬸撇了撇嘴說道:“不瞞您說,我看這個女人八成是誆您來著,您看她那副模樣,怎麽看也不像是一個優孕的人。”


“你怎麽看出來的?”


“哪用怎麽看?單憑直覺就是,您看少奶奶懷孕就知道,就算是不害喜,也會或多或少的臉色不好看,您看她臉上的粉有多厚?穿那麽高的鞋子,再怎麽也沒有要當媽媽的人該有的母性光輝。”


官振東聽著鍾嬸侃侃其談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鍾嬸,還真是經驗十足呢?


細想也是,官振東怎麽也不肯相信官右男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不過既然對方找上門,肯定和官右男的關係不淺,還是等官右男回來以後問過再說。


官左男和西門莉雪一起去醫院的路上,官左男一直偷偷的看西門莉雪。


第二次了,那個女人上門來鬧,西門莉雪,真的沒有關係嗎?


此時的西門莉雪手裏正翻看著一份當天的報紙,抬起頭的時候,剛好與官左男來不及收拾的目光相遇。


官左男低頭。


西門莉雪折上報紙,對官左男說:“怎麽了,我臉上有什麽東西嗎?”說罷,摸了摸自己的臉。


沒有什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