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茉莉上門1(1/2)

雖然,西門莉雪有想過自己和官右男一拍兩散的各個版本,但是有關塗茉莉這一版本,西門莉雪從未有想過。


官右男玩兒女人,跟西門莉雪毫無關係,但是現在那個女人找上門來,性質就不一樣了。


西門莉雪絕對不會姑息官右男明目張膽的給自己“帶綠帽子。”


西門莉雪看著塗茉莉那一張美麗的麵孔淡淡的說道:“塗小姐說笑了,要我成全您和官右男?恐怕不可能。”如果能夠甩掉官右男,西門莉雪也不至於那麽頭疼了。


這塗茉莉,現在上門找自己,顯然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


塗茉莉用手裏的紙巾擦拭著眼睛,帶哭腔的問:“西門小姐,您是什麽意思?”


做夢也沒有想到,西門莉雪如此的難纏。


西門莉雪拍了拍自己的裙擺上的褶皺,坐到塗茉莉的對麵一臉坦然的說:“就像塗小姐你聽到的,我和官右男在一起,並不是我自己能左右的,如果可以,我也不會嫁給官右男,您上門之前,沒有聽官右男說過我們之間的事情嗎?”


西門莉雪的話徹底的把塗茉莉弄迷惑了,這究竟是怎回事!


西門莉雪這是已經一派悠然自得的拿出了群袋裏的手機撥通了官右男的電話。


“喂,大叔…”西門莉雪的聲音相當的甜膩,從話通裏傳來,讓官右男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丫頭沒事怎麽會給自己打電話,而且態度如此殷勤?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怎麽了?”


“我想你現在有必要回家一趟,不然你的孩子有什麽問題,我可擔不起責任。”西門莉雪的話,說的含糊,完後便利落的掛斷電話,不給官右男任何詢問事情始末的機會。


官右男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這丫頭什麽意思?


該不會還是要對自己的孩子下手吧?


官右男顧不得多想,丟下手頭的工作,飛一般的速度往家裏趕,這丫頭,到底是要怎麽樣?非得把自己折騰到吐血嗎?


塗茉莉被西門莉雪的舉動弄懵了,竟然有幾許不知所措,她沒有想到西門莉雪還有這一手。


聽西門莉雪的語氣,似乎官右男馬上就要回來,塗茉莉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撐的住。


西門莉雪看到塗茉莉一副緊張的模樣,分外體貼的說:“塗小姐不用擔心,一會兒官右男就會回家,咱們一起解決這件事情好不好?”


塗茉莉尷尬的笑了笑,臉上的表情比哭還要難看。


西門莉雪掐算的相當準確,沒有多久官右男就行色匆匆的趕回了家。


一進門,就看見了坐在沙發上的塗茉莉。


塗茉莉的頭垂的很低,不敢看官右男。


官右男疑惑的說:“你怎麽在這裏?”語氣裏竟是冷漠,仿佛塗茉莉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一樣。


倒不是官右男在西門莉雪麵前故意撇清和塗茉莉的關係,而是官右男自認為,和塗茉莉的關係在西門莉雪的麵前已經透明化,沒有什麽可隱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