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告狀了1(1/2)

但是現在,官振東瞅著西門莉雪卻是一副愁眉不展外加橫眉怒目,官振東不由的把所有的問題都歸結於官右男的身上。


西門莉雪一走到官振東的麵前就一副有氣無力的坐到了官振東的藤椅上,喊了句:“爺爺,我回來了!”那情緒,實在是不怎麽高。


官振東趕緊把手裏最後幾顆魚食丟進池裏,拍了拍手問到:“莉雪啊,怎麽不高興了?是不是右男讓你生氣了,告訴爺爺,爺爺替你出氣!”西門莉雪無力的靠在藤椅靠背上,撒嬌的說:“爺爺,您說大叔是不是特別過分?他找了保鏢盯著我,什麽也不讓我玩兒,什麽也不讓我做,我都快要無聊死了。”


這不算是告狀吧?西門莉雪默默的想,自己隻是在闡述事實而已?官振東看著西門莉雪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問都不問過程,就給官右男定了罪了。


“這個臭小子,簡直太不像話了,居然讓人限製我們孫媳婦的人身自由,莉雪啊,你等著,爺爺等會兒就替你出氣!”官振東似乎頗為生氣的模樣,胡子一動一動的。


西門莉雪的頭離開藤椅的靠背看了一眼官振東,然後又無力的靠回去。


“爺爺,我看您就算了吧!大叔狂的不得了,我都不跟他計較了。”西門莉雪一副I服了you的表情,但是怪怪的,怎麽感覺也不像是西門莉雪不計較了的樣子。


官振東看西門莉雪,明明就是受了官右男的氣,還不讓自己追究,真是一個貼心又懂事的好孩子,這樣的女孩兒,現在就是打著燈籠都難找了啊!


官振東不由得說道:“莉雪啊,你真的是懂事兒,以後如果右男那個臭小子再欺負你,爺爺絕對不會姑息的,這次也許是他怕你不安全呢。”這也算是為官右男開脫吧?


這臭小子,也不知道用個聰明一點的方法。


這時候官右男也來到了走廊。


“不用姑息,我到想看看爺爺您打算怎麽處置我!”


西門莉雪和官振東的對話,自己可是聽的真切,這丫頭,沒事兒居然也學會了告狀。


官振東聽了官右男的話,氣的一口氣兒差點兒沒上來。


“你這個臭小子…你…”


看著官振東的手都在顫抖,西門莉雪慌了,趕緊起身,一把扶助官振東的胳膊說道:“爺爺,您別生氣!”


西門莉雪可是處於真心的關心官振東,如果因為自己被官右男氣出個好歹,自己於心不忍啊!


官右男看著官振東臉色蒼白的模樣,隨即說到:“既然身體不好,就注意身體,別動不動就那麽大的肝火,對身體不好!”說完,官右男不帶任何表情的離開了。


隻希望,官振東能夠堅持到西門莉雪生下孩子以後…


官振東指著官右男桀驁不馴的背影氣呼呼的說:“莉雪,你看到了吧,我還沒有死呢!他就敢這麽跟我說話,這臭小子簡直就是翻了天了!”官振東的羊胡子氣的直往上翻。


西門莉雪趕緊拍著官振東的背安慰道:“爺爺,您別氣了,我們以後都不理那個家夥了,以後就咱們倆玩兒,反正我不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