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該不會是你的主意吧(1/2)

“既然如此期待,那麽你就睜大眼睛等著好了。”西門莉雪說完,不顧官右男異樣的目光就離開了。


官右男一臉疑惑的看著西門莉雪的背影,這丫頭怎麽越來越難管了?居然不聽自己把話說完就走。


西門莉雪才懶得和官右男繼續交流,他的眼裏,孩子重要,但是自己似乎是沒什麽地位的,從官右男的語氣裏,西門莉雪就聽出了,他有多在乎自己肚子裏的孩子,但是愈是如此,西門莉雪就越覺得厭惡。


自己,在官右男的眼裏,就是為他生孩子的一個女人而已。


原本對孩子還略有的愧疚,瞬間所剩無幾。


官右男,如果是這樣,我是不會妥協的。


回到自己房間,西門莉雪狠狠的跺著腳,官右男,你這個混蛋!


忽然間,門砰的一聲打開。


官右男就像幽靈一般打開了門。


“你在幹什麽?”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粗魯的動作,皺著眉頭冷冰冰的問道。


西門莉雪,不把這個孩子折騰掉,你就不甘心是嗎?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毫不示弱的說:“你難道看不到嗎?”


官右男坐到床上拍了拍自己旁邊的位置對著官右男說:“坐過來,咱們好好兒的談談。”


西門莉雪冷冷的說:“我們之間有什麽好說的?”


“當然有,如果你不願意跟我談,那我就去找赫管家談。”說著,官右男起身。


西門莉雪趕緊大步走到官右男麵前,一把抓住官右男的胳膊說:“你站住!”


這個官右男,到底要怎麽樣?


官右男冷冷的斜著西門莉雪說道:“怎麽?你決定和我談談了嗎?”


西門莉雪幾乎快要咬斷牙齒,在齒縫之間狠狠的吐出幾個字:“談就談!”官右男仿佛是能夠讀懂西門莉雪的心思一樣,這丫頭,就像一隻桀驁不馴的小野貓,但是自己總能夠找到她的弱點,將她馴服,雖然有周折,但是每次的結果,官右男都很滿意。


“你到底想要說什麽,別浪費我的時間。”


西門莉雪不耐煩的說。


“你有什麽好忙的?已經考完試了。”


“我…我當然很忙了,你別羅嗦了!”


“那好,我也看出來了,你不打算要這個孩子是嗎?”官右男開門見山,沒有一絲隱藏得問。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的眼睛,相當坦然的回答。


“是的,我沒有那打算。”


官右男吸了一口氣,冷冷的說:“能說明原因嗎?莫名其妙的想要扼殺我的孩子,最起碼也得告訴我一個像樣一點兒的理由吧!”


“理由就是,我們彼此並不相愛,這樣子生下一個孩子,怎麽會幸福?”


官右男嗤笑,“天底下的夫妻哪有完全相愛而結婚的?或多或少也會有因為其他原因結婚的,他們不也都是生兒育女一輩子過的很好嗎?”


“那不一樣,”西門莉雪打斷官右男的話“我說過,如果我要嫁,自然會嫁一個自己愛的人,一生相守,不離不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因為某些原因,我們被綁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