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呼啦圈訓練1(1/3)

想一想,吉米就覺得可怕。


隨即說道:“少奶奶,趕快停下來吧,這樣子很危險啊!”


西門莉雪笑的一臉陽光燦爛的說:“沒關係的,我可是健康的很,我的寶寶也會很健康的。”


呼啦圈的速度似乎比之前更快。


吉米看的眼暈了都,不行啊,看起來自己跟本阻止不了少奶奶啊,對啊,現在還是趕緊通知大少爺去吧。


西門莉雪看著吉米離開,繼續對那幾名保鏢說,“趕緊練習,一會兒我就要驗收你們的成果。”說罷,西門莉雪停下自己的動作,甩下呼啦圈,徑自來到樹蔭下的躺椅上,一麵看著那幾個大漢,憨態可掬的扭著腰,忍著笑,一麵吃著水果。


“你,速度快一點兒那圈就不會掉了…”


不知過了多久,西門莉雪成功的解決掉小盤子裏的水果,拍了拍手道:“好了,各位,時間差不多了,咱們開始吧!”


在這裏的日子實在是無聊,幸好,有他們幾個陪伴自己,不然西門莉雪都會覺得自己的日子難熬啊!


那幾名保鏢聽得西門莉雪的口令,隨即準備好,解開西裝扣子,或是把領帶直接摘掉,反正已經是被官右男丟進了地獄裏。


他們也就義無反顧了!


西門莉雪準備的道具似乎相當的全麵,就連計時器,哨子都準備了。頗為專業的,西門莉雪拿起口哨說,計時一分鍾,轉的最多的是冠軍,你們的呼啦圈上都有計時器的,冠軍,我會替你們申請獎金的。”西門莉雪說的很詳細,一臉得甜美。


幾名大漢,你看我,我看你,誰也沒有說什麽,獎金?實在是不敢指望,他們隻求少奶奶對他們的折磨快些結束吧。


哨響過後,西門莉雪開始計時。


幾人都開始笨拙的晃動自己的腰身,努力的讓呼啦圈轉起來,雖然,有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對於如此需要技巧的運動他們幾個大男人實在是覺得無力勝任。


官右男看著這幾人的動作,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自己派他們來可是盯著西門莉雪的,但是,這幾個家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