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彪形大漢(1/2)

官右男看著那一碗麵,怎麽看也沒有覺得像西門莉雪說的那樣的“一甩一甩”的惡心。


看起來,西門莉雪挑食的毛病非常的嚴重。


伴著一張臉,官右男說道:“必須吃,如果不吃的話,營養會跟不上的。”


“一碗麵能有什麽營養?我不要吃!”說完,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官右男睨著西門莉雪,挑高劍眉問道:“你當真不吃嗎?”


西門莉雪捂著嘴巴點了點頭。


“那好,既然不吃我隻好打電話通知赫管家,就說他們家大小姐懷孕了,卻不吃不喝想要餓死我的孩子。”說完,拿起了電話。


西門莉雪一聽,趕緊搶過官右男手裏的電話。


“你瘋了是不是!”西門莉雪雙手護著那一部電話努力不讓它落入官右男的手裏。


如果給赫管家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那這個孩子自己就算是再不願意要這個孩子也就由不得自己選擇了。


赫管家一向覺得孩子就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這樣的情況下,赫管家怎麽會允許自己把上帝賜予的禮物拋棄。


官右男看西門莉雪緊張的模樣隨即說道:“沒有錯,我就是瘋子,所以西門大小姐,乖乖的吃飯!”


西門莉雪認栽。


看著那一碗清湯麵,西門莉雪強壓下那股惡心的感覺,看似艱難的拿起一雙筷子插進麵裏,撥來撥去,彈滑的麵條由於官右男和西門莉雪的抗爭,隨著時間的流逝,已經酡在了一起,看上去一點也不爽滑,西門莉雪吞了吞口水。


看上去實在是太惡心了,真的要吃嗎?


官右男看到西門莉雪一副猶豫的模樣開口說到:“怎麽?不吃嗎?”


西門莉雪狠狠的瞪了一眼官右男,沒有好氣兒的說:“這就吃!”


然後相當無奈的拿筷子挑起幾根麵條放進了嘴巴裏。


明明是清湯麵,裏麵最多也就放了幾顆菜心,但是放進了西門莉雪的嘴巴裏,卻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一股嘔吐感從西門莉雪的胃裏湧出,不行,根本吃不下去。


西門莉雪丟掉筷子,一下衝進了衛生間裏,大吐特吐了一番才覺得那種惡心的味道消散了些許。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衝進衛生間,緊跟在後麵,看到她抱著馬桶吐得難過的樣子,才知道,西門莉雪剛才不是在開玩笑,她是真的不願意吃麵。


早知道會吐得如此厲害,他就不逼西門莉雪吃了。


過了好一會兒,西門莉雪才逐漸平複。


走出衛生間的時候,臉色比之前跟加蒼白,更加憔悴。


“這次你滿意了。”拿著手裏的紙巾擦了擦嘴巴,西門莉雪才對官右男說道。


官右男的臉色依舊的冷漠。


“既然不願意吃麵,那就讓吉米做其他的給你吃。”反正,官右男覺得西門莉雪如果不吃東西,自己會覺得不行。


西門莉雪無力的靠在了門上,一臉哀愁的說:“不需要了,如果你非得讓我吃些東西才覺得舒服那就那一杯牛奶過來吧。”


剛剛的那一番嘔吐,讓西門莉雪的胃口相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