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一甩一甩的東西(1/2)

聽著官右男的話,西門莉雪的心底裏盡是酸澀。


“原來我在你眼裏還是有用途的是不是?最起碼可以充當生孩子的工具是不是?”


西門莉雪的聲音裏滿是失望,原來自己在官右男的眼裏,隻不過是一個為他延育後代的工具而已,這麽可怕的現實,實在是讓西門莉雪難以接受。


“官右男,你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用錢擺平,用錢衡量?”


官右男冷冷的一笑:“女人不都是如此嗎?”


“把你的臭錢收起來吧,我不需要!”


“我說過,如果你生下孩子,我就會還你自由。”


官右男的話,如此的冠冕堂皇,讓西門莉雪聽的仿佛官右男就是一個瘋子一樣。


“我再說一次,我是不會生下這個孩子的。”西門莉雪的臉上,少有的堅持,對於官右男,西門莉雪是絕對不會屈服的。


官右男狠狠的垂在方向盤上,這個西門莉雪,膽子似乎是越來越大,居然敢和自己叫囂,他真的以為自己沒有辦法嗎?


西門莉雪被官右男帶回別墅的時候已經下午了,一回到家,西門莉雪就徑自上樓了,完全沒有理會官右男的意思,仿佛官右男是空氣一般。


官右男,在你的眼裏,我…隻是你的一個工具嗎?


無力的靠在門板上,西門莉雪緩緩的滑到地上,曲膝,雙手抱緊了自己的腿。


官右男,我恨你。


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的恨過一個人。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背影,一隻大手不由得握緊了拳頭。


這丫頭,還真是…


一直到了晚上,官右男吃過晚飯,西門莉雪都沒有下來。


她…不餓嗎?吉米看著官右男不住的朝樓上看,不禁笑著問道:“和少奶奶吵架嗎?”


官右男隨即收起自己一臉的擔心,酷酷的說:“你是不是管的太多了?”


吉米沒有尷尬,和鍾嬸一樣,自己也算是官家的老人了,對於官右男的脾氣相當了解。


吉米笑了笑說:“那好吧,就當我管太多了吧,大少爺,你是不是和少奶奶吵架了?”對於吉米的樂此不疲,官右男還是覺得挺無奈的。


不然說,女人,是最天然的麻煩。


“應該不算是吵架。”官右男收回自己的目光,然後拿起一份報紙說道:“家裏似乎要添人了。”


一句話,如同一塊沉入海底的石塊,引起不小的波瀾。


吉米樂的幾乎合不攏嘴,一副經驗的樣子。


“之前我就說少奶奶懷孕了,你們都還不信!”


官右男重重的歎了口氣,揉了揉額頭。


這些個女人…真是的…


發現官右男的動作,吉米發現,自己似乎太過聒躁了,隨即回複正常的工作模式。


“那麽,少奶奶沒有吃完飯怎麽可以?”


官右男一想起醫生說西門莉雪貧血,現在又不吃完飯,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


如果不是她肚子裏的小寶寶,自己才不會如此的關心西門莉雪的。


官右男暗暗的告誡自己。


吉米說道:“那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