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孩子我是不會要的(1/2)

官右男看著一臉呆滯的西門莉雪,對醫生說:“李醫生說我太太貧血,問題不大吧?”


主任一臉老道的對官右男說:“官先生放心,我會給太太開一些補血氣的藥物,另外食療也不錯,多吃一些紅棗,阿膠之類的,補血益氣,對胎兒和太太的身體都有好處。”官右男對著依舊是一臉木然的西門莉雪說道:“親愛的,聽到了嗎?以後可不準再挑食了。”


西門莉雪恍然,支支吾吾的說:“知道了。”


主任繼續囑咐:“另外,懷孕初期,適當臥床休息,不要劇烈運動,記得定時孕檢就好了。”


官右男對醫生點了點頭說:“謝謝您。”


西門莉雪依舊處於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之中,如果自己現在真的有了孩子,自己的以後,自己的人生,豈不就是沒有任何的希望了嗎?


最主要的是,西門莉雪並不愛官右男,她不想和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剩下一個孩子,那樣,即使是孩子出生,以後也不會幸福。


當然,西門莉雪的想法不會讓官右男知道,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冷漠的眼底裏蕩漾的笑意,她知道,官右男是開心的,無論與否,那孩子都是官家唯一的血脈,而西門莉雪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不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


西門莉雪不敢保證,自己一定能夠讓孩子健康,幸福的長大。


西門莉雪連自己的幸福都負擔不了更何況是孩子的?


這個孩子…是一個意外。


心底裏一直隱藏的那個人偏偏就如此的冒出來。


如果常磊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況,一定會看不起自己的。


因為,此時的西門莉雪,很鄙視自己。


離開醫院,西門莉雪一直默默不語。


官右男看著一臉木納的西門莉雪關心的問道:“哪裏不舒服?”就像媽媽說的,現在的西門莉雪是孕婦,自己當然的要對她好一點兒。


西門莉雪一臉困惑的看著對自己溫柔的官右男問道:“大叔,你是不是很高興?”


官右男默默的看著幾乎是麵無表情的西門莉雪,冷意順家襲上心頭,西門莉雪自從知道自己懷孕以後,應該一直都是這樣的表情,官右男一直沉浸在喜悅裏,卻一直沒有感受到西門莉雪的異樣。


直到西門莉雪開口問出自己是不是開心,官右男才有感覺。


西門莉雪似乎並不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


不然,她是不會連一個笑臉都擠不出來。


“你是不是沒有想過會和我生一個孩子?”


冷冷的聲音,問著西門莉雪。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一動不動,仿佛是要就此把西門莉雪看穿。


西門莉雪低下頭,對於官右男如此犀利的目光,西門莉雪覺得很害怕。


但是卻依舊誠實的回答:“是的,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到我可以為你不顧一切的生一個孩子。”


西門莉雪的話成功的把官右男心底裏的那一絲小喜悅給清除。


看起來對於這個孩子的意外到來,有一種小竊喜的大概隻是官右男自己,但看西門莉雪那副踩到牛屎一般糟糕的表情,官右男就應該知道西門莉雪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