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確診(2/3)

r> 官右男點了點頭說:“知道了。”然後就毫不留情的把官媽媽鎖在了門外。


官右男走到西門莉雪跟前兒,居高臨下的說:“怎麽樣,要不要起床?”


西門莉雪實在是懶得看官右男一眼,繼續賴在床上,懶懶的說:“才不要!”


官右男劍眉揚起,一把扯開西門莉雪身上的被子,打橫的抱起西門莉雪,原本就身材嬌小的西門莉雪,在官右男的懷裏就像小孩子一般。


西門莉雪被官右男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雙手緊緊的摟著官右男的脖子,慌張的說:“官右男,你到底在發什麽瘋,趕緊放我下來!”


官右男一副冷淡的對西門莉雪說:“別亂動,小心動了胎氣,你不是已經暈倒了嗎?我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


西門莉雪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麵前急劇放大的官右男的俊臉,不自覺的臉紅了,不知道什麽時候,官右男也變得如此的細心。


不爭氣的,西門莉雪的臉紅到了脖子。


官右男感受到了西門莉雪的異常,隨即低頭用自己的下巴貼上西門莉雪的額頭,等到發覺自己做了這樣的舉動的時候,想要收回,卻已經來不及了。


西門莉雪身體一怔,僵硬的感受著官右男的下巴碰到了自己的額頭。


索性,官右男大方的說:“怎麽了,是不是發燒?怎麽臉那麽紅?”


西門莉雪搖了搖頭支支吾吾的說:“沒有不舒服。”說完扭開頭,盡量的拉開兩人的距離。


官右男不知道為什麽,在得知西門莉雪懷孕的消息以後,官右男不知不覺的,想要對西門莉雪好一點兒。


西門莉雪不再反抗,弱弱的對官右男說:“放我下來。”


“你要自己走嗎?”


官右男問道。


西門莉雪的臉紅的徹底,點了點頭。


官右男微微的彎了彎腰,輕輕的把西門莉雪放到了地上。


赤著腳,西門莉雪再次坐到了床上。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一雙光著的腳,就像雪白的蓮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