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珍惜個大頭鬼(1/3)

楚經理說這些話的時候一臉得惶恐,一雙眼睛還不時的低頭看,似乎是在捕捉官右男的態度一樣。


西門莉雪仿佛是空氣一般靜靜的看這兩個人。


官右男打斷。


“我需要一個臨時秘書接替李秘書的工作。”說罷,指了指西門莉雪。


西門莉雪大吃一驚。


指了指自己的鼻子說:“我?”然後連忙對官右男說道:“你腦子沒有問題吧?”


好吧,西門莉雪承認,雖然自己足夠的聰明,但是卻沒任何工作經驗,官右男這是刁難自己嗎?


怎麽忽然間會有如此的提議?


西門莉雪不解。


楚經理看了一眼自己眼前的女孩兒,很漂亮的女孩兒就是太過瘦小,一副學生的模樣。


楚經理疑惑,這個小姑娘究竟有什麽不同之處,竟然讓官右男親自來找自己?


楚經理覺得疑惑。


西門莉雪聽得官右男的話,卻連連擺手。


“大叔,這些我做不來的。”


“你有什麽最不來,從最基礎的開始,你會一點一點的熟練。”


“可是――”著西門莉雪剛要說什麽,卻被官右男的話給迎回去。


“西門莉雪,你到底想不想讓西門家好起來?”


聽的官右男如此的問,西門莉雪便沉默了。


是啊,如果隻是靜靜的等著自己慢慢的長成可以接管西門家族的人材,那會等到何年何月啊?也許官右男這樣對自己是有他的用意的?


一聽說西門集團,楚經理就已經知道了自己麵前的女孩兒的身份。


既然官右男親點的秘書,楚經理怎麽好反對的呢?


“那好,等明天我就替夫人辦理入職手續,讓李秘書帶一下夫人,相信以夫人的聰慧,一定很快就會上手的。”楚經理一臉得微笑,一口一個夫人叫的親切。


西門莉雪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心想,這些人可真的是人精,隻消官右男微微透露,就能猜出自己的身份,以後自己,有的學了。


莫名其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