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我需要一個秘書(2/3)

顧那個家夥鬧的,自己沒有睡好,新婚第二天就弄一個宿醉回家,西門莉雪還指望自己以後的日子能夠有多麽好過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官右男的車才停下來,看著睡的香甜的西門莉雪,官右男沒有任何的不忍心,相當粗魯的推了西門莉雪一把。


算是叫她醒了。


西門莉雪揉了揉性鬆的睡眼。


含糊的說道:“這裏是哪裏?”


“下去!”冷冰冰的發號施令,官右男不願意多浪費一個字。


對於官右男如此的態度,西門莉雪有些慍怒。


“你幹什麽!不說明白,休想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說完,耍無賴一般的拉緊了安全帶。


官右男冷眼看著西門莉雪耍賴的那副模樣,竟然毫不溫柔的打開了車門,粗魯的掰開西門莉雪的手,盡管西門莉雪如同八爪章魚一般的死死纏住安全帶,卻依舊沒有敵過官右男的粗魯與蠻力。


依舊是把西門莉雪生從安全帶上“摘”了下來。


直接拖著一臉不情願的西門莉雪下車。


“你是不是有強迫症啊!“西門莉雪哀號,自己怎麽那麽倒黴會遇到官右男,這家夥,為什麽總是帶自己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西門莉雪的態度似乎讓官右男很不滿,冷冷的丟下一句“你倒是聰明!”就直接拖著西門莉雪朝官氏百貨大樓走去。


西門莉雪納悶,官右男幹什麽沒有事情帶自己來官氏的百貨大樓呢?


自己可是什麽都不缺呢!


“你放開我就可以了,這樣被你拖著,就算是一條狗,也會覺得不舒服。”


西門莉雪努力的保持自己的形象,幾乎所有認識官右男的人都知道他們親愛的男神結婚了,又怎麽可能不知道是哪個“狐狸精”奪走了他們的男神?


官右男的已婚對眾多喜歡官右男的女職員來說也算是滅頂之災吧!有多少想要嫁入豪門的鳳凰女的夢想破碎,又有多少愛慕著官右男“絕色美貌“的容顏的妹紙黯然神傷,光是那些眼光就足夠西門莉雪死上幾回,更何況,現在西門莉雪幾乎是被官右男夾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