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把床給我抬走(1/2)

“我哪有怎麽樣她,她不吃飯就證明她不餓!”官右男的語氣冷冰冰的,讓人感覺不到一絲的暖意,如果不是鍾嬸從小看著官右男長大,估計會給他冷漠的態度噎的半死。


鍾嬸語重心長的說:“大少爺這樣說就不對了,雖然你嘴上這樣說,但是鍾嬸看得出來你很喜歡少奶奶呢,但是少爺,喜歡就要表是出來啊,女孩都不喜歡猜人的心思,更何況少奶奶那麽小?你這樣對人家莫名其妙的發脾不說,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樣,有哪個女孩兒會喜歡啊!你看看人家左男少爺,既溫柔又體貼,如果鍾嬸是年輕的小姑娘,就會喜歡他。”


鍾嬸的話不但沒有開啟到官右男,反而刺激到了他。


“鍾嬸,你一大把年紀,幹嘛跟我在這裏討論這個?幫我拿一杯冰咖啡,我不要喝牛奶。”


“總和咖啡對身體不好,喝牛奶暖胃。”鍾嬸苦口婆心。


官右男似乎不願意接受鍾嬸好意。


“我的胃非常強壯,不需要暖,快去幫我拿冰咖啡。”


鍾嬸無奈的搖了搖頭說:“好好好,我去拿冰咖啡!”走了幾步似乎是想起了什麽。


“對了,昨晚少奶奶幾乎沒有吃什麽東西,你那麽晚回來,喝的爛醉,可是她照顧你的。你不知道,少奶奶光問我你回來沒有就問了好幾次呢!看樣子,很擔心你呢!”說完,鍾嬸去廚房了。


官右男看著桌子上拿一杯飄著香甜氣息的熱牛奶自言自語道:“隨便,不吃飯就能解決一切嗎?既然喜歡餓肚子,那就餓著好了。”


心裏卻覺得有些不舒服。


她…真的會擔心自己嗎?


西門莉雪躺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麽,西門莉雪總覺得自己的床上,枕頭上都是官右男的味道。


一聞到那樣的,西門莉雪就覺得自己似乎被官右男那一雙冷冰冰的眼睛死死的盯著。


什麽人?


比自己嫁,她嫁了,逼她搬走,她也要搬了,為什麽要莫名其妙的出現?為什麽要攪亂西門莉雪原本該平靜的人生?為什麽做完這一切之後卻又告訴她,自己隻是因為需要自由自在的生活才做這一切?


一想起,那一張妖孽一般帥氣的臉,西門莉雪竟然覺得,自己似乎沒有力氣去恨他。


西門莉雪甚至對自己如此軟弱的行為有些怨恨。


死氣一般的躺在枕頭上,屬於官右男的氣息,卻拚命的鑽進了西門莉雪的鼻腔裏。


現在,西門莉雪隻要一想起官右男那一張萬年不化的冰川一般的連就覺得氣不打一處來。


抓起枕頭,西門莉雪惱火的說道:“官右男欺負我,你也欺負我,你們都欺負我!”說完,狠狠的把枕頭丟到地上。


這時候,房間的門打開了。


那一隻枕頭剛好落到官右男的腳下。


官右男看著地上的枕頭,連腰都懶的彎一下,隨即用腳踢開。


幾步走到西門莉雪麵前。


西門莉雪看都懶的看官右男一眼,隨即躺會被窩裏,甚至就用被子把自己的頭一並蓋了起來。


官右男把手裏的那一杯熱牛奶放到窗前的矮腳茶幾上,不冷不熱的說:“趕緊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