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啃來啃去的法式熱吻(1/3)

看著西門莉雪,官右男冷冷的說:“擦的那麽用力,嘴唇都快要破皮了。”語氣裏透露的自然是不爽。


自己的吻遭到了如此的嫌棄,換做是誰也不會有好心情。


西門莉雪聽了官右男的話有些尷尬的說:“大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西門莉雪指的,當然是自己跌倒的事情,但是對於官右男來說,這樣的道歉就相當於蹩腳的解釋。


這個丫頭,就真的那麽嫌棄自己嗎?


官右男冷冷的哼了一聲,嗓子裏幾乎快要冒火的感覺,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冷冷的命令到。


“給我拿一杯水。”


西門莉雪似乎沒有聽到一般,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議的看著對著自己發號施令的官右男,指了指自己的鼻子,似乎不敢確認一般的再次問道。


“大叔,你說的是我嗎?”


官右男不耐煩的說:“這裏除了你,還有第二個人可以讓我指使嗎?”


西門莉雪似乎不願意,嘴巴撅起,嘟囔:“我難道是大叔家的女傭嗎?幹嘛一睜開眼睛就開始沒事兒找事兒?昨天不還是狠狠的吼自己嗎?”


官右男聽見西門莉雪低聲的碎碎念,隨即說到:“還不快去!”


聽那語氣,仿佛在指使自己家的丫頭一樣。


西門莉雪的心裏隱隱的不舒服,官右男就真的不會占到別人的角度想問題嗎?自己又不是他官右男買回來的丫鬟,昨天對自己說了那些無理的話以後,居然跑出去喝個爛醉不說,現在對自己頤指氣使的模樣,讓西門莉雪看了,氣就不打一處來。


“要喝水,自己動手,你沒有手嗎?”


官右男看著一臉不悅的西門莉雪,隨即繃起一張臉。


“你去不去!”


“我不去!”


官右男大概做夢都不會想到自己娶回來的丫頭不但沒有像外表一樣乖巧懂事,反而是一個蹌口的小辣椒,不過,這樣也好,人人擺布的洋娃娃有什麽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