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烏龍事件(1/3)

西門莉雪對著官左男說:“謝謝你了。”


這一句話,讓官左男的心跳逐漸的恢複了平靜,還好是因為弄官右男上樓,自己原本也是氣喘籲籲的,不然輕易的就被西門莉雪看穿自己的不自在,那該有多窘迫。


“有什麽好客氣的,隻是,我哥為什麽去喝酒的?”


官右男的自製力一向很好,像這樣喝的爛醉如泥,官左男第一次見到。


西門莉雪淡淡的說:“誰知道的呢!”


忽然間,看見官左男的臉上有殘留的麵巾紙屑,西門莉雪想也沒想就說:“別動。”


然後伸手靠近官左男的臉頰。


官左男被西門莉雪的動作駭住,一動不動,連眼睛都不眨的,看著西門莉雪的手靠近自己的臉龐。


“你的臉上有紙屑。”說著,相當細致的把官左男臉龐上殘留的紙巾屑拿走。


官左男不無失望的看著西門莉雪,原來是自己想的太多。


無意間,目光落在了西門莉雪白皙的脖子上。


西門莉雪帶著那條自己送給她的項鏈,那一條有著特殊意義的項鏈。


心裏有一絲竊喜。


西門莉雪望著一臉呆滯表情的官左男,手不禁在官右男的麵前晃了晃。


“喂,你在發什麽呆!”


官右男回神,臉,再次窘的通紅。


自己的腦子裏,究竟是放這些什麽呢?總是胡思亂想的。


不過,西門莉雪的手軟軟的,觸感相當的好。


“沒什麽,你休息吧,我先回去了。”說完,落荒而逃。


官左男懊悔,自己怎麽可以在西門莉雪的麵前如此失態?


不行看起來以後要學會控製自己的情緒,不然,官左男會把西門莉雪置於一個尷尬的境地。


到時候,就不好了。


西門莉雪聞著官右男身上散發的酒味,覺得相當刺鼻,隨即打開了窗戶,但是卻完全沒有效果。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熟睡的模樣,是不是把他弄髒的衣服脫下來比較好?


可是,這一切都還沒有來的及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