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記憶,阿唐,番外8(1/3)

兩人對著托馬斯的腿輕輕一踢,托馬斯便撲通一聲跪到了地上。


托馬斯瞪大了眼睛看著對自己下手的兩人,一臉得不可思議。


這是――活的不耐煩了,居然敢讓自己給官右男下跪!


官右男居高臨下看著怒視自己的托馬斯,淡淡的說:“不要在對我身邊的人說跪下道歉這樣的話,因為,如果隻有比自己而不是依靠杜雷先生,你托馬斯,什麽都不是!”說完,對杜雷的保鏢說:“替我轉告杜雷先生,讓他為難了,關於去中國內地合作的事情,我會盡快通知爺爺來和杜雷先生談的。”


官右男當然是有過知會官振東,不然他也不會貿然就去杜雷的住處。


所以,官右男絕對的有勝算。


托馬斯如果可以做的到,估計牙齒都會被自己恨的咬碎,一雙眼睛裏,幾乎可以噴出火來。


這輩子,他都沒有覺得如此的屈辱。


官右男讓自己的自尊一敗塗地,官右男,等著瞧,我一定會讓你後悔今天的所作所為。


阿唐看著官右男,那冷酷的模樣,竟然讓他覺得有幾分陌生。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官右男,隻是自己到了現在才發現而已。


托馬斯丟了這樣的人,心裏又怎麽會是滋味?不但覺得自己的自尊心一敗塗地,最讓托馬斯不解的是杜雷的態度。


以前的爸爸雖然對自己不苟言笑,但是無論他怎麽樣,杜雷也都不會嗬斥他,可是現在因為官右男,這個臭小子,爸爸不但嗬斥自己,讓自己禁足,最主要的是,居然讓自己給官右男還有那個圍繞在官右男的身邊,就像一條狗一樣的史密斯·唐道歉。


這簡直就在折辱自己。


托馬斯怎麽都想不明白,杜雷為什麽這樣對自己,就算是因為官右男,也沒有必要讓自己下跪的。


不禁恨意充斥了托馬斯的內心,官右男,你等著瞧,那就看看咱們到底是誰會笑到最後。


阿唐出院的時候,已經是在醫院裏住了一個星期之後,差不多外傷已經基本恢複,隻有頭上的傷,還被一塊紗布包紮著。


“怎麽,你還對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