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記憶,阿唐,番外5(1/3)

不管對方是什麽人,杜雷都敢肯定,這個少年的來頭絕對不會簡單。


“哦?即使有此意向,敢問貴姓?”杜雷的臉上散發這一種特殊的氣質,宛如書生一般的氣質,讓人很難以聯想的到,這是一個黑社會的大哥。


官右男不卑不抗的說:“不知道杜雷先生有沒有聽過中國的X市裏的官氏企業。”


聽到官氏,杜雷的眉毛挑起。


“你是說官氏?”


對於官氏集團,如果杜雷說他沒有聽過,絕對的孤陋寡聞。


有誰不知道官氏?涉及,商貿,重金屬,煤礦等區域,而且分公司遍布亞歐國家不下十個,但是在本家x市裏,卻隻有一間百貨大樓,維係了數十年。


“那您是…”


“我是官右男,即將成為官氏集團的高層管理者”


官右男沒有一絲隱晦,直接把自己的身份告知杜雷。


杜雷似乎有些驚訝,但是並沒有太多的表露出來。


“哦?原來是官家少爺,真的是失敬,不知道官少爺這次是如何找到我的?”


手裏晃動著酒杯,杜雷坐到了真皮沙發上上,對這官右男指了指沙發。


官右男並沒有太拘束,也不客氣的就坐到了杜雷對麵的沙發上,一雙漆黑的眼睛對上了杜雷琥珀色的眸子。


官右男似乎已經見慣了這樣的場景一樣,一點兒也沒有覺得杜雷對他的詢問讓他太過壓力,反而輕笑道:“是家裏的爺爺說過,如果想要官氏發展的長久,必須要開辟國際航線,我這先算是拋磚引玉吧!”


聽官右男說完,杜雷先生隨即露出一個笑容。


“雖然聽不懂中國的話是什麽意思,但是拋磚引玉,這個詞聽上去還不錯,我相信,你們家爺爺一定是一個非常具有遠見的人。”


一個老頭兒都能說出與時俱進這樣的話,怪不得,官氏集團的發展,如此之好。


官右男笑了笑說:“既然杜雷先生有意向做重金屬工業,咱們不妨合作一把。說不定,到時候杜雷先生會居然得如此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