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記憶,阿唐,番外5(1/3)

托馬斯似乎已經嬌縱慣了,根本沒有在杜雷的質疑,而是直接走到了官右男的麵前,趾高氣揚的說:“呦,官右男,你怎麽來我家了,找我?”


官右男冷冷的看著托馬斯的臉,一臉得冷漠,壓抑住自己想要打人的衝動,一句話也沒有說,隻是靜靜的等待著杜雷表現。


官右男相信,自己雖然第一次見杜雷,但是官右男看的出來,杜雷是一個真漢子。


果然,杜雷對於托馬斯的表現,極度的不滿,板著一張臉,嗬斥道:“托馬斯,你怎麽可以對官少爺如此的無理?”


托馬斯看著官右男,又轉過頭看著杜雷,不滿的叫嚷道:“爸爸,你在說什麽,什麽官少爺,官右男隻是我們學校裏的留學生,隻不過是一個暴發戶而已,您有必要為了這樣一個臭小子教訓我嗎?”


杜雷實在是覺得自己失敗,居然養出這麽一個看不清狀況的兒子。


“閉嘴!”陰沉著一張臉,杜雷狠狠的喝止住了托馬斯的無理“以後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不許你來這裏。”


托馬斯一直都和媽媽住在另一處別苑裏,而這裏,雖然是托馬斯的家,但是多半時間,杜雷隻是在這裏處理一些瑣碎的事務。


身為黑道中人,行蹤隱蔽也很正常。


官右男看著杜雷額頭上的青筋繃的老高,起身。


“杜雷先生,看起來今天並不適合談事情,我就先回去了而且,真的沒有想到,托馬斯竟然是您的兒子。”


看官右男的眼神兒充滿了鄙夷,仿佛是在嘲笑杜雷:您怎麽會生出這樣的兒子呢?


說完,官右男便離開了。


望著官右男的背影,杜雷覺得自己似乎是丟了很大的臉。


不禁把怒火全部轉移到托馬斯的身上。


現在的托馬斯越來越過分了,自己雖然是混黑社會的,但是卻從來不會仗勢欺人的。


而自己從小給予很大期望的托馬斯,居然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臉,讓自己對他極度的失望。


而托馬斯似乎沒有看清事實一般,見官右男離開,還不依不饒的對杜雷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