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記憶,阿唐,番外(1/2)

獨自離開家的那一年官右男隻有十八歲,在別人不大不小的年紀,官右男已經開始替官左男處理一些官氏的簡單時宜,欠缺的隻是相對的經驗的累積。


而這一次出國求學的經曆,算是經驗積累的開始。


這一天,官右男獨自走在倫敦的街道上,已經是冬天了,所以還是相當的冷,更何況,逐漸陰鬱的天色,讓原本少人的街道顯的更加的清冷。


所有人都形色匆匆,生怕會遇到那些讓天氣變得更加糟糕的風雪。


忽然一個人撞了官右男一下。


官右男眼嫉手快,一把抓住了和自己撞在一起的少年。


“你沒事吧!”


少年的一雙眼睛裏滿是清澈的光,幹淨清秀的臉頰上卻有一道猙獰的疤痕,似乎是已經很久遠的一條傷疤,嘴唇卻是青紫色的,官右男注意到,少年隻穿了一件單衣。


“你沒有事情吧?”流利的英文,問著少年,但是少年卻沒有反應,看著他碧色的雙眼,官右男意識到,少爺是法國人。


“你沒事吧!”以為少年聽不懂英語,官右男改口以法文問到。


少年看著官右男一頭黑發,隨即開口到:“沒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讓官右男有些吃驚的是,少年居然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你會中文?”


“嗯,是的!”少年淡淡的回答,拍了拍衣角上的灰塵。


“你…沒有受傷吧?”


少年搖了搖頭說:“沒有,那麽就再見了,我還有事兒。”


官右男點了點頭。


少年走到了另一條街道的拐角處停下,摸出了懷裏的皮夾。


嗯,這樣的厚度,大概夠自己花一些時日了。


打開皮夾,少年看見了皮夾裏的東西,各式各樣的銀行卡或是vip卡,一疊現金,其中還有一張學生證。


看到了學校的名字,少年不禁感歎,看起來,對方還是一個有錢人呢!


即使是自己現在已經不上學了,少年也知道那一所學校,那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學校。


靈光一閃,少年拿著皮夾,走了。


學校外,少年不知道自己為什麽這樣子做,但是他總覺也得,那個名叫官右男的少年並不是一般的人。


不知道過了多久,少年終於看到了不遠處走出來的人影。


沒錯,就是那個與自己“意外”撞到一起的中國少年。


“喂!這裏!”


官右男看著那個對自己揮手的少年,隨即想起,是之前和自己撞到的少年。


並不是因為官右男的記憶力有多好,而是因為官右男對於那一道怵目驚心的疤痕,印象很深。


“你怎麽找到這裏的。”官右男的眼神充滿了疑惑。


“喏,你落下了這個!”少年揚了揚手裏的皮夾。


官右男摸了摸自己的身上,皮夾什麽時候丟的,自己居然一點兒也沒有察覺。


結果皮夾,官右男淡淡的說了一聲:“謝謝!”聲音裏卻多了幾分友善。


真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少年,異國他鄉,官右男覺得異常的溫暖。


“我叫官右男,你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