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我哪有不高興(1/2)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的一雙眼睛,漆黑深邃,仿佛是不見底的深淵一般。


許久,西門莉雪終於還是說話了。


“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官右男現在這樣的舉動真的讓西門莉雪覺得非常厭惡,極力的想要甩開,卻怎麽也甩不開。


“你很喜歡他?”


官右男睨著西門莉雪緊緊握著那隻絨布盒子的手,語氣冷的仿佛像冰塊。


“什麽?”西門莉雪一臉疑惑的看著官右男,這家夥沒有毛病吧,幹嘛問自己這個,莫名其妙,他說的那個他――是說的官左男嗎?


“這跟你有什麽關係嗎?”


西門莉雪冷冷的回答,“官先生是不是管的有點兒太寬了,難道你以為你自己是太平洋警察嗎?”


西門莉雪的話,激怒了官右男。


“當然有關,你一天掛著官太太的頭銜就一天要遵守女人的道德規範,我想這個你應該明白吧!”


揚起臉,西門莉雪一臉叛逆的說:“我不知道!你覺得我憑什麽聽你的!就憑你歲數比我大,個子比我高,還是你真的覺得這些都是優勢?”


“你…”西門莉雪的話,讓官右男很是惱火,但卻說不出什麽反擊的話來,這丫頭的嘴皮子,可不是一般的厲害。


隨即又恢複先前的冷漠。


“就憑現在你是官右男的太太,而不是什麽人的太太,記住自己的身份,現在的你,是我官某人的妻子,如果不想被人傳出你和小叔有曖昧的醜聞,那麽就記住,跟左男保持距離。”說完,官右男甩開西門莉雪的手,下樓。


也許是自己多想,但是官左男看西門莉雪的眼神兒絕對的不單純,官右男是一個男人,對於男人的了解,還算是有的。


西門莉雪揉著被官右男抓的生疼的胳膊覺得莫名其妙,官右男發什麽神經,什麽和小叔的曖昧,這麽大年紀的人,想象力還真是夠豐富的。


回到房間,西門莉雪無力的趴在了桌子上,自己到了官家的第一天,日子就如此的難熬,以後的日子,到底要怎麽過啊?


目光落到了官左男給他的那一隻黑色的絨布盒子上。


輕輕的掰開盒子上的扭扣,西門莉雪的眼前一亮。


那是一條很漂亮的項鏈。


西門莉雪輕輕的取下項鏈。


在日光的照耀下,項鏈閃動著璀璨的光澤。


銀白色的蛇形項鏈再普通不過,但是卻是極細極精致的,項鏈上串著各色的水晶,粉色,紫色,白色,煙色,淡黃色,草綠色,水藍色,紅色等等,西門莉雪仔細的數了數,不多不少,剛好十三顆。


很特別,很漂亮。


西門莉雪有些驚豔,官左男到底在哪裏弄到那麽漂亮的項鏈的,還真是細心。


戴在自己的脖子上,西門莉雪對這鏡子照了照,長短剛剛好,非常的適合自己。


也許,在官家,自己唯一的朋友大概隻有官左男吧。


(* ̄3)分割線(ε ̄*)


官右男十分不爽的端起自己麵前的酒杯,將杯裏的威士忌一飲而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