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對你的身材沒有興趣(2/3)

到外明確記憶。


她隻記得自己再洗澡,很舒服,很放鬆,然後就什麽都不記得了。


難道自己就是在那個時候睡著的?


西門莉雪疑惑,那麽如果是那樣?自己怎麽會回到床上?然後滾進官右男的懷裏?


西門莉雪覺得自己的頭都大了,如果真的是那樣,官右男如果知道了會怎麽看自己?


但是自己在這裏待著,總也不是辦法吧?


西門莉雪看了看表,才剛三點多。西門莉雪拿定主義,便再次打開了房門。


房間裏很安靜,官右男似乎依舊在熟睡,躡手躡腳的,西門莉雪來到了臥室,輕輕的掀開被子然後上床。


滿心的小竊喜,自己的所有舉動沒有驚動任何人。


就在西門莉雪的頭剛接觸到枕頭的時候,一個冷不丁的聲音,嚇了西門莉雪一跳。


“半夜三更的,你去幹什麽了?”


官右男的聲音相當的清靈,不似剛睡醒了的樣子。


西門莉雪捂住自己狂跳不已得心髒,一副哀怨的口氣說到:“你也知道半夜三更啊,這樣冷不丁的說話,會嚇死人的好不好?”


麵對西門莉雪的控訴,官右男並不介意,起身坐著,看著一副飽受驚嚇模樣的西門莉雪。


西門莉雪一起來的時候,官右男就已經醒了,要知道本來官右男睡覺就很輕,再加上西門莉雪滾落進自己的身上也都是相當有分量的,如果說不知道,那得是睡的有多沉啊!


官右男說:“你會被嚇死嗎?我看你現在不也是好好的嗎?倒是你半夜鬼鬼祟祟的,幹什麽了?”


被官右男一問,西門莉雪不由得想起自己剛才跌進官右男懷裏的時候,似乎什麽都沒有穿,有幾絲尷尬。


“沒有,隻是出去喝了口水。”


官右男指了指自己桌子上的水杯說:“難道你沒有看到你的旁邊就是一水杯嗎?喝口水,至於那麽大費周折的嗎?”


西門莉雪狡辯:“人家沒有看到。”


每次都是這樣,自己指要以撒謊就會被官右男無情的拆穿,到底是多麽故意的想要和自己做對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