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婚禮(1/2)

“既然綁架如此不過癮,那我們就玩兒密室逃生怎麽樣?”


官右男的一言即出,西門莉雪就皺起了眉頭。


“你什麽意思!”


官右男走到西門莉雪的麵前半蹲,讓自己能夠平視西門莉雪,一隻手指在西門莉雪的臉上掃過。


“你不是已經聽懂了嗎?我已經把那個麻煩解決掉了,至於你,可以選擇和我一起出去,也可以選擇自己出去,不過…”


西門莉雪就知道官右男沒有憋什麽好詞兒,斷然道:“哪裏那麽多的廢話!你到底要怎麽樣?”


官右男笑的一臉奸詐,嗯――和聰明人說話就是這一點兒挺好的,但是,問題就是,這個聰明人實在是太過直白,似乎是懶得揣摩自己的心思呢!


不過,這樣也好,他不就是喜歡西門莉雪不藏心機嗎!


“那好吧,我就直說了,你看吧,我拚死拚活的救了你,你是不是也要給我點兒獎勵啊,比如說,給我一個吻。”說完,官右男漆黑深邃的目光便落到了西門莉雪的紅唇上,不自覺的咽了一口口水。


西門莉雪猛的把頭轉到一邊,僵硬的說:“我不要,你要是非得要些獎勵,我看你幹脆自己走掉算了,讓我自生自滅好了!”


真的是太無恥了,如果西門莉雪沒有記錯的的話,擺平金有為,官右男似乎沒有費什麽周折,現在卻在這明目張膽的跟自己要個獎勵,是不是太可笑了!


官右男一看西門莉雪並不願意配合的樣子,於是起身。


“算了,既然你不肯,我也沒有強人所難的習慣,我看著樣吧,我把姓金的帶走,你自己在這裏解決,看看什麽時候能夠逃脫。”說完,以一副意味深長的目光看著西門莉雪身上的那些繩索,起身欲走。


西門莉雪簡直都不敢相信,官右男真的能夠說出這樣的話,而且看他那模樣,似乎是準備離開的架勢。


“等…等!”


西門莉雪急切的喊出,然後一臉無辜的看著官右男,這家夥不是沒有過把自己丟包的經曆,那次幸好有官左男,但是這一次,西門莉雪可不敢保證自己會有那麽幸運。


“怎麽樣,你想通了?至少我覺得自己也算是美男,所以你啵一下,不算太委屈吧!”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一副欠扁的模樣,咬了咬牙說:“那就依你的意思。”


識時務者為俊傑,西門莉雪才不要被丟在這陰森可怕的地方,那樣他一定會覺得比死更難過。


官右男笑的很陰險:“這是你自願的吧!”


“對,是我自願的!”


但是那惡狠狠的語氣,恨不得把官右男狠狠的扁一頓才覺得解氣。


官右男聞言,再次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把臉湊到西門莉雪的麵前,然後指了指臉頰。


西門莉雪咬了咬嘴唇,猶豫了起來,這樣做真的好嗎?可是如果不這樣,自己難道就要留在這裏嗎?


可是,有句古話說的好,士可殺不可辱啊!


看著官右男有幾許不耐煩的模樣,西門莉雪自我安慰,快點吧,不然被官右男丟報以後那裏還能容易的回去。


反正她西門莉雪又不是什麽有誌之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