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兒媳婦是怎樣的人(1/2)

所以說,官右男提出出去住也是人之常情。


羽悠揚以為,有官右男和官振東的地方,就會是潛在的戰場。


那樣,西門莉雪每天還不會被硝煙炮彈炸的粉身碎骨才怪。


經羽悠揚那麽一說,官振東似乎明了。


也是,官家即使是再大,也沒有小兩口的私人空間,更何況如果他們結婚,兒子媳婦也會回來,西門莉雪會不會怕生?會不會覺得別扭啊,看起來,現在的官右男已經懂得迎合西門莉雪的心思了。


這讓官振東覺得欣慰。


“那好,就依你,至於住在哪裏,你隨便挑,官家的別苑那麽多了,總有一處會是你們喜歡的,到時候,直接帶些傭人過去就可以了。”官振東想的挺周全的。


官左男心裏不舒服的感覺被官振東的一番話,放大了學許。


看起來,這一場婚禮,勢在必行了。


“我吃好了!”說完,官左男把自己麵前的餐具一推然後對官振東說:“爺爺,您慢用,我要是練琴了。”


官振東的臉色實在是不怎麽好看的從鼻子裏擠出一個音節:“嗯。”


這個左男,無論是從性格上還是愛好上,都與自己那個不爭氣的兒子如出一轍,不愧是一對父子。


官右男看著官左男離開餐桌,頓了頓,又繼續說:“還有一件事兒得提前給你說一句,西門集團,現在已經運作正常了,隻等西門莉雪可以接手的時機了。”


官右男的話,讓官振東頗為滿意。


“嗯,不錯,這段時間真的是辛苦你了。”


羽悠揚看著官右男和外公之間的氣氛覺得驚詫。


第一次,右男哥能夠和外公一起,沒有硝煙味道的在一起探討問題。


這大概也是托了西門莉雪的福,不管怎麽說,這樣的情節,羽悠揚還是願意多看到的。


(* ̄3)分割線(ε ̄*)


官爸爸,官媽媽直接被老爺子一通電話從國外呼回來,說是要讓他們會來參加官右男的婚禮。


當是夫妻倆還覺得不可思議,從開都沒有聽見官右男說過自己有女朋友,現在倒好,冒出一個什麽未婚妻不說,居然還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才通知他們。


雖然,官爸爸官媽媽不是什麽愛挑兒理兒的人,不過,被老爺子拉回國,隻是直接參加兒子的婚禮,未免也太不像話了。


他們甚至連自己的兒子要娶的女人是什麽樣的人,那家的閨秀都不知道,任誰也會覺得窩火。


直到現在,官右男的父母都還沒有見過他們未來的兒媳婦,怎麽能讓他們做父母的不擔憂。


官家後院裏,官左男正在拉著小提琴,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維塔利的《G小調恰空》。


原本憂鬱悲戧的曲風,被官左男發揮到極致。


就連不知道何時站在身後的官爸爸都被深深的感染。


自己拉小提琴數十載,也不曾有官左男這樣的造詣,在這一點,官左男是他的驕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